550北京奔驰多少钱(北京奔驰500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尽管此前外媒在报道中提到,奔驰G级面临着交付周期延长和德国市场全系涨价的现状,不过奔驰对于推出G级特别版车型的热情丝毫未减。近日,奔驰发布了一款基于G级最新打造的特别版车型——Edition 550。日前,该车实车正式曝光,据悉,该车仅针对美国市场销售,限量发售200辆。作为参考,普通版奔驰G 550在美起售价为131750美元,约合人民币83万元起。

美版车型配备原厂前部防护杠,与国内版奔驰G级有所不同,配图车型为木星红涂装

前翼子板位置配备有限量版标识

从实车来看,该特别限量版车型配备美版奔驰G级常见的原厂前防护杠,这是与国内版奔驰G级的一大外观差异。同时,这款车标配夜色组件,包括曜岩黑轮辋、黑色轮眉、黑色外后视镜壳等细节。

该车标配夜色组件,外观细节使用黑色处理

无论选择哪款车身涂装,都可与黑色高光车身细节形成撞色风格

据悉,奔驰G级Edition 550车型可提供3款全新车身涂装,包括木星红、阿拉伯灰和月光白。其中,月光白属于奔驰Manufaktur定制化颜色。此外,该车在前翼子板位置还配备有特别版车型专属限量版徽章。

内饰整体采用双色Nappa真皮包裹

车内同样带有限量版标识,并且中控台饰板升级为碳纤维材质

副驾驶前部扶手带有“1 of 200 Edition 550”字样

从内饰来看,这款奔驰G级Edition 550车型主要特点为双色Nappa皮质包裹内饰,并可在副驾驶前部扶手位置出现“1 of 200 Edition 550”字样,从而体现其限量版身份。

动力方面,作为不同市场命名差异,奔驰G级Edition 550与国内奔驰G 500动力系统相同,均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10千瓦,峰值扭矩6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