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宅喜欢什么(技术宅喜欢什么礼物)

童年时期,我们曾梦想拥有一件或几件动漫中的经典道具,然而那时的我们除了幻想就只是在坐等天降,几乎从未想过亲手实现自己的梦想,时至今日,虽然童梦依旧,但是仍然没有将“实现童梦”这件事付之于行动。

如今,那些曾与我们一样有过童梦,曾幻想过拥有动漫中的道具的“技术宅”,已经亲手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当一件件精致、壮观、华丽且令人赞叹的动漫道具实物呈现在我们眼前时,也许大家只有羡慕的份了。

虽说我们没能亲手实现自己的童梦,但是看到技术宅制作的动漫道具实物中也包括我们的童梦时,内心也会感到一丝满足。

《游戏王》千年神器

儿时看《游戏王》动画时最想得到的道具有两样,分别是“决斗盘”和“千年神器”,不过相比之下千年神器要更具诱惑力一些。

在以前,因为没有特别高端的材料可以使用,所以瓦楞纸板就成为制作决斗盘和千年神器的唯一材料,虽说那时做出来的实物有七分像,但总体而言还是不够理想。

如今,随着3D打印技术的出现,技术宅们制作动漫道具就变得越来越轻松了,而且在整体效果上也要比曾经用瓦楞纸制作的实物好太多。

虽然3D打印实物也存在诸多限制,但以“压缩版”的动漫实物来看,这一整套的“千年神器”实物的确让我们找到了童年的感觉。

《龙珠》布玛的摩托

起初看《龙珠》动画时,最想要的自然是可以实现愿望的“七龙珠”但后来看到布玛骑的摩托车时,就被这种特殊的外形深深吸引,而且儿时的自己觉得这款摩托车超级帅的!

不过,这种事无论在何时都只能想想,根本就没有奢望真正得到这样经典道具。

然而令人想不到的是,国外一位技术宅不仅喜欢布玛的这款车,而且他还将这辆摩托车制作了出来,而更加令人惊叹的是这辆摩托竟然真的能上路驰骋!

这辆实物摩托虽然在细节方面与原作有着一些差异,但以整体而言还是相当不错的。

此处应该直接膜拜大佬~

《火影忍者》螺旋丸

火影中“螺旋丸”是漩涡鸣人的招牌忍术之一。因为其影响力较强,所以一直被模仿,不过现实中实现螺旋丸的唯一途径就是后期处理,简单来说就是利用PS。

虽说后期处理的螺旋丸在照片上显得很帅,但是却缺乏实感,对于技术宅而言,缺乏实感怎能忍,所以为了制作出具有实感的螺旋丸,国外一位技术宅便以最低成本的材料制作出“拟·螺旋丸”道具。

从表面上看,这个装置的组成以及运作原理真的很简单,但手残的自己却仍无法做出相同的东西。

当这个装置佩戴在手臂上时,看起来还是可以的,只不过装置末端的突出物令人有些担心。

第一阶段旋转启动时,并没有螺旋丸的感觉,但是当整个装置全部运作时,还是有几分螺旋丸的意思。

※本文为“阳光菌的动漫世界”原创,禁止未授权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