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刷蓝牙编码是多少(奥迪a3蓝牙pin码)

目前随着豪华品牌的价格下探,其实价格已经并不那么“豪华”了,其中一汽-大众奥迪A3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最低价格不到 20万,这可能让不少年轻消费者提前实现成为BBA车主的愿望。此次奥迪A3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有所改动,科技配置再次升级,动力方面舍弃了1.8T引擎改用2.0T。我们这次针对三厢版的奥迪A3最低配(进取型)进行详细的实拍体验,让大家了解一下不到20万能买到一台什么样的A3?

奥迪A3究竟有哪些选配?

从下表看出,可选装内容非常丰富,多达40项,这可是要把人挑花眼的节奏,各位准车主们备好银子吧。不过虽然项目多,也不是每个都值得选装的,这个需要大家认真的筛选。编者认为,LED大灯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腰部支撑、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倒车雷达、多功能显示屏/行车电脑、智能钥匙、自动空调等还是挺实用的。但像全景天窗这种一年难开几次的其实可以省省。

外观:与高配没太大区别

这次A3的改款也是以追上奥迪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为中心思想的,所以即使改动有限,我们也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新款A3与换代后的A4L看上去是更加接近了。相比老款,新款A3的前脸会更加扁平,中网不仅仅是更强化了六角形的视觉效果,线条与折角也显得更加的锐利。

除了入上图所示的基础款轮毂之外,奥迪A3还提供了另外4种轮毂可选,其中同样是17英寸的不需要额外花费,而18英寸的轮毂这需要加1500元。

内饰:配置不高 选装件丰富

与外观变化明显不同,新款奥迪A3在内饰设计方面基本没有什么改动,主要针对功能和配置上的升级。但是这款低配车型表现不多,主要是体现在更高配置的车型上。进取型的主要配置有上坡辅助、电子稳定程序ESP、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蓝牙接口等,还有七个安全气囊。

动力:搭载1.4T+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A3的动力系统有所改变,这款35TFSI车型继续搭载1.4T发动机+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而40TFSI车型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引擎,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最低配(进取型)值得购买吗?

1.4T版本的奥迪A3一共分四个配置,分别为进取型、时尚型、风尚型和运动版。其中比进取型高一配置的时尚型,价格高出2.46万。这个价格换取的是全景天窗(9000元)、运动外观套件(3500元)、多功能方向盘(1000元)、前雷达(2500元)、行车电脑显示屏(50元)、米莱诺真皮和布面料组合配舒适座椅(4500元)、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和腰部支撑配置(5000元),总价值2.555万元。这么相比价格几乎没什么差异,但是时尚型以及比进取型能多加装倒车影像、前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这三个配置还是很实用的。另外,加装配置等待提车时间比较长,同等价值下肯定优先选择出厂配置。

编辑总结:

作为入门级豪华较车,奥迪A3确实是年轻消费者青睐的车型,最低不到20万元的售价也足够实惠。作为一台精品小车,好看好开是最重要的,那么A3绝对达到这个标准了。作为最低配的进取型,配置确实不太丰富,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等都是需要加装的,好在可以加装的项目也非常多,还是可以满足对舒适方面要求高的消费者。如果预算有限的话,对更高配置也无要求,那么也可以选择这款最低配的,代步也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