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术语做t是什么意思(炒股术语做T)

前面给大家介绍的追涨杀跌,大家都会用了吗?其实虽然方法是对的,但是确实有点极端了。所以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种中和式的追涨杀跌:做T。

做T,其实是一个股票术语。意思是不断的低买高卖,降低成本,实现盈利。

大家在平时的日常交易中,全仓进出呢?其实这种投资方法是炒股票大忌。因为我们的a股规则和港股美股不同,我们实行的是T+1制度。也就是说你今天买了要明天才能卖。

这就造成了一个问题,如果你今天买的股票涨了3%,但是明天直接跳空低开或者极速下杀,你是根本没有时间反应和决定的。你要是卖了,万一他反弹了怎么办?那如果你要是不卖,它继续跌你又怎么办?是不是觉得很难选择呢?

其实,这就是满仓操作的危害。如果你可以分仓,分两份或者三份仓,第一天买入后,如果第二天涨了,你就把昨天的仓位卖了,保住利润;如果第二天跌了,你就可以找一个相对低的位置买入和第一天相同的仓位,等它拉高的时候,把第一天的仓位卖了。这样可以最大化的降低你的成本。

很多朋友可能想问,万一它不拉高呢?这种情况是有的,需要在盘中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因为大家应该知道,90%的股票就算是下跌了,收盘价都不会是最低价。所以大部分情况是肯定有做T的空间的,但是需要大家耐心,积极的观察学习规律,掌握低点。

另外,大家觉得一支股票要涨了的话,想提前埋伏,可以试试这个办法,先建个底仓,跌一点加一点仓,涨一点减一点仓反复操作,收益可观,但股票质地必须长期向好哦。

这就是股票交易最常见的三种方法,大家学会了吗,有什么更好的方法也欢迎在留言区一起讨论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