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购电公司电话多少(沧州购电网点)


本报讯(记者 苏少静)记者近日从我市供水、供电、燃气等部门获悉,市区内水电气各销售网点营业时间略有调整,市民缴费一定要看清时间。

燃气:两个营业厅营业

记者从沧州华润燃气公司了解到,春节期间,市区有两个燃气销售网点除夕至正月初三对外营业;正月初四起,市区各网点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除夕至正月初三,清池大道营业厅、塞纳左岸营业厅营业,营业时间为8∶30-12∶00,13∶30-17∶00。

●正月初四各营业厅恢复正常营业。24小时报修电话:3021999。

供水:西环营业厅营业

记者从沧州供排水集团了解到,春节期间,供排水集团西环营业厅(浮阳南大道29号文化艺术中心北侧)照常营业,其他营业厅休息。

●供排水集团西环营业厅具体营业时间为:除夕至正月初六营业时间为8∶00-15∶00。

此外,用户可通过支付宝或“沧州供排水”微信公众平台缴纳水费。

供电:新华路营业厅营业

记者从国网沧州供电公司获悉,除夕至正月初六,市区仅有新华路营业厅对外营业。

●春节期间,国网沧州供电公司新华路供电营业厅正常营业,营业时间为9∶00-16∶00,正常受理各项用电业务。

●小王庄供电营业厅、朝阳南路供电营业厅和开发区供电营业厅,春节期间停止营业。

●正月初七,市区各网点恢复正常营业。

此外,在各供电营业厅外的自助缴费机可24小时缴费。市民也可以到意明购物中心、华北商厦等代收网点缴纳电费。另外,非卡表客户还能通过支付宝、微信等网上缴费方式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