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掘服务是什么行业(采掘服务是什么行业类别)

A1资源、能源类——采掘服务——其他采掘服务

金诚信丨总市值95亿元丨TTM市盈率:24——非煤类地下固体矿山服务,延伸至矿山资源开发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包括以采矿运营管理、矿山工程建设及矿山设计与技术研发在内的矿山开 发服务业务。

服务对象为大中型非煤类地下固体矿山,涉及矿山资源品种主要包括铜、铅、锌、 铁、镍、钴、金、银、磷等。

利用多年积累的矿山服务 管理技术和品牌优势,积极向资源开发领域延伸。

公司在已拥有的贵州两岔河磷矿采矿权的基础 上,收购刚果(金)Dikulushi 铜矿采矿权、刚果(金)Lonshi 铜矿采矿权及其周边 7 个探矿权、 参股加拿大 Cordoba 矿业公司(该公司主要资产为哥伦比亚的 SanMatias 铜-金-银矿)。

公司所处行业的上游主要为矿山机械设备制造行业、矿山建设和生产所需的大宗物资材料供 应商、矿山设计与研究行业,下游主要是各类矿产资源的开发行业。

------------end------------

声明:文章用于记录股票学习总结,不以纳粉为目的,不以任何盈利为目的。请读者朋友勿据文章内容进行股票交易,造成损失后果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