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北京三环为什么老堵车(北京三环现在堵车吗)

新京报快讯(记者 裴剑飞)据北京市交通委官网通报,截至今早8点50分,北京市交通指数已经达到7.8,接近严重拥堵状况,其中三环内道路已经达到严重拥堵级别。据北京交警通报,今早,多条环路和联络线都发生了交通事故,雨天道路湿滑、视线不清,市民驾车出行请减少并线、减速慢行。

由于雨天道路湿滑,今早北京市区内的东三环、东四环等道路发生了交通事故导致拥堵。据北京交警通报,西二环西直门桥北向南方向,内侧车道有事故;东三环农展桥南向北方向,中间车道有事故,后车注意避让;北三环北太平庄桥东向西方向,内侧车道有故障车;东三环国贸桥南向北方向,中间车道有事故;南三环赵公口桥东向西方向,外侧车道有事故,车辆注意避让;东四环四方桥南向北方向,内侧车道有故障车,车辆注意避让。

高速公路方面,今早,一辆载有钢材的大货车在京新高速进京方向箭亭桥去往北五环双向匝道发生侧翻,现场正在断路清理。 记者从首发养护集团获悉,涉事车辆是一辆拉钢材的卡车,事故已经导致拥堵2小时,预计10点交通能够恢复。据北京交警通报,京港澳高速阀东桥进京方向,中间车道有事故,后车注意避让。

此外,还需要特别提醒市民的是,京通快速双桥进京方向的外侧车道也发生了事故,车辆注意避让。受此次事故影响,从双桥到四惠进京方向大约7公里的道路均处于严重拥堵状态,着急上班的市民可提前选择乘坐地铁出行。

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见习编辑 刘梦婕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