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小米6有送什么吗(现在买小米6可以吗-)

近两天小米的一款机型成为大家热议的对象,这款机型就是小米6。因为前段时间小米6的官方发布款全部下架,现在仅剩下后期补发的4G+64G版本。

因此有人发微博称:小米6标配6G版本全部下架,4G RAM版本2199元,这机型第一批买到的人赚到了。而有的网友却直接指出6G+64G版本现在还2000元回收,你要注意这机型已经发布一年以上了。现在还值这个价应该是小米手机史上的一个奇迹,要不爱回收称小米6是过去一年最保值的机型,比iPhone X都保值。

而在评论中我们也发现很多小米6用户都在说赚了,有用户讲自己买的6G+64G版本的公开出都卖了1800元,还有网友称6G+128G的用了11个月卖了1899元,然后换了MIX2S。基本上清一色的小米6用户都在说这手机真值了,平均用了10个月左右基本上都是1800元左右出的,这也算是超值了。

不过现在你想买也买不到了,6G RAM版本的全部下架了。雷军也算是给小米6用户送了一个大福利,仔细回想一下在小米手机史上还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机型,上市一年到下架从来不降价不说,第三方还在加价卖。没有买到的用户也不要急,现在小米的主打旗舰机型是小米MIX2S,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也是超值的首选。高通骁龙845+6G+64G才售3299元,不要忘了它还支持无线充电还有小米史上最强拍照手机的名号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