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柴油变速箱多少钱(全柴480变速箱)

继SUV热之后,硬派越野车市场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特别是近年来自驾游的兴起,购买一台合适的越野车被列入了不少消费者的购车名单中,像我们熟知的哈弗H9。而最近市场中又来了这么一位"新成员",号称是"轰9"挑战者,不仅配了柴油发动机,而且拥有高达480N·m的大扭矩,可以说在越野圈里已经被列为重点关注对象。

有了解的朋友或许已经猜到了,它就是来自上汽大通的新车D90 Pro。去年自广州车展亮相之后,便在业内引发了一些讨论。最近这款车也终于有了新动静,将于今天正式上市。正值芳菲四月天,究竟这款新车的到来能在市场中引发何种反应,是否真会给哈弗H9这样的"选手"带来挑战,不妨我们来了解一下。

上汽大通 D90 Pro是基于现款d90的改款车型,在原有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置之外,新增了一款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且匹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到160千瓦,最大扭矩为480牛·米,确实,看到这组数据足以让越野发烧友们为之疯狂。

除了在动力方面充分满足越野爱好者的实际需求,上汽大通 D90 Pro还配备了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提供自动、节油、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七种模式,并且还加入了更多地图限速,过路费显示、天气动效,车友微信通讯等功能,几乎每一项功能都具有非常的越野实用性,难怪上汽大通 D90 Pro尚未上市,就被越野车迷们奉为业内专业级级别的SUV行业标杆。

在外观方面,上汽大通 D90 Pro这次用色比较大胆,采用了黑色和橙色的色彩搭配方案,车身前脸采用多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加上外后视镜罩的双色设计,让上汽大通 D90 Pro的外观设计更加符合越野车迷们自由奔放的审美需求。

再来看内饰,上汽大通 D90 Pro的中控设计和现款d90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增加了今年主流的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同样具有十足的科技感,在这方面,上汽大通 D90 Pro做到了紧跟时代的步伐。除此之外,上汽大通 D90 Pro在内饰材料方面采用了软质醣塑工艺和软性皮质材料相结合的高端工艺,并且还搭配了细节分满满的镀铬装饰,保证了汽车内饰的精致程度和优雅调性。

不过,作为一款中大型SUV,以及上述各种诚意满满的性能配置,有网友猜测上汽大通 D90 Pro的价格应该不会太低,这也是不少越野爱好者们比较担心的一点。照目前市场以及其现款车型来看,大通 D90 Pro的价格应该会保持在20万左右这个范围内,但鉴于配置方面的加码,不知会不会超出这个预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