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年龄(赵丽颖年龄是82年的)

以前人们都说“人靠衣裳,美靠靓装”,只要穿对了衣服,化好了妆,颜值也可以上升一个度。不过现在人们变美,还能靠美颜跟滤镜,特别是网红,镜头前一个样儿,现实中又是另一个模样。所以,慢慢地,大家对美颜跟滤镜也越来越不相信,只有关掉后,才会觉得一个人的长相是真实的。

随着美颜滤镜的普遍,人们对明星的颜值也开始抱着质疑,觉得关掉美颜跟滤镜,这群人的颜值状态就不一样了。那么,35岁的赵丽颖,当妈后的状态,关掉了美颜跟滤镜,还会那么能打吗?看看央视春晚的镜头就知道了。

赵丽颖成为央视春晚的嘉宾,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了。从龙套演员到当红女星,从顶流花旦到“国民女神”到实力派演员,赵丽颖一路上都在更换自己的标签,让自己与实力挂钩,这一次能够上央视春晚,也是实至名归。

人们都说,央视镜头就跟“照妖镜”、“卸妆水”一样,总是可以把明星艺人美颜、滤镜背后的真实模样暴露在大众面前,能够扛得住芒果台镜头的美女有很多,而能扛得住央视的“卸妆水”镜头的,却极少。35岁的赵丽颖,露脸央视春晚,颜值到底如何?自然也是一目了然。

春晚节目中的赵丽颖,一如既往甜美可人,那张观众熟悉的娃娃脸,依旧还是少女感十足,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人美歌甜的她,也成了2022年春晚上,观众关注的话题焦点。

因为没有美颜跟滤镜,所以赵丽颖的状态比她出演《有翡》《谁是凶手》时要真实很多。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35岁的赵丽颖,关掉了美颜跟滤镜后,皮肤状态没有在电视剧中看到的那么白皙跟光滑,正常人偏白的肤色,看着也不会太过虚假。

没有了美颜的加持,赵丽颖的五官也更加立体跟清晰,在一些电视剧中五官显得扁平的赵丽颖,在央视镜头下反而更加好看一些。

都说央视镜头堪比“卸妆水”,赵丽颖在没有ps效果下,肤色确实蜡黄了一些,可却更加具有真实感。作为一个35岁的女人,赵丽颖的状态也非常真实,那种夸张的少女感,因为滤镜而少了几分灵气,取而代之的,反而是成熟跟温柔,稳重跟知性。

说实话说,看到央视镜头中的赵丽颖,会觉得她跟滤镜、美颜效果下的脸蛋有差距,肤色对比也很显然,可是这状态也是真的很真实。少了美颜跟滤镜的赵丽颖更加有亲和力,显得真实感十足。

如果真的要比较的话,可能大多数观众都会觉得,央视镜头中的赵丽颖,颜值更加贴合现实一些,毕竟她已经35岁,而且还是一个孩子的母亲了。

一个35岁的女人可以保养得很年轻,状态也可以很好,但是要说跟真正的少女一模一样的话,还真的有些牵强。

大部分女人当妈后都会有变化,赵丽颖虽然很娃娃脸,却也一样是藏不住状态的。从她气质上的变化,就可以明显感受到,35岁的她跟以前的不同。以前的赵丽颖是个真正的灵动少女,如今的赵丽颖成熟有魅力,大方又温柔,美得很有女人味,央视春晚的镜头,把赵丽颖的这些独特的成熟感都呈现了出来。

以前的美颜跟滤镜,确实可以让赵丽颖透着一股少女感,但是却没能让她真实的状态表露出来。比起那种跟年龄不符合的虚假少女外表,笔者还是更加喜欢央视春晚镜头中的赵丽颖,关掉了虚假的美颜跟滤镜,还原了她最本色的形象,简直美到了骨子里。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赵丽颖就是那个在《花千骨》中可爱有灵动的小女孩。如今7年过去了,赵丽颖已经35岁,也当了妈妈,状态上也有了明显的变化。这一次的春晚镜头,可以说是赵丽颖在电视上,最真实的一次了吧?又美又成熟温柔的模样,真心绝绝的。

看来,堪比“卸妆水”的央视镜头,不仅可以让人们看到明星真实的模样,也能够把原本属于他们的独特给还原。比起美颜跟滤镜,这样具备真实感的镜头,难道不香吗?文章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你觉得赵丽颖35岁的状态真实吗?欢迎留言评论告诉大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