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0是什么银行(40000是什么银行账户)

农村信用社,是当今的农村商业银行,与农村信用社存款有两大特点,其

一是存款利率较高,二是经常搞存款赠品“噱头”!

农村信用社存款利率

我们整个存款金融结构,农村信用社是一个特殊的存在!

农村信用社是我国唯一尚未实行统一管理的具有民族特色的信用合作社。

一般以省协会为主要管理机构!

因此,农村信用社对直接利率不统一的国家,各省的存款利率都不一样!

而银行存款利率的一般规律是:国有五家银行≤国家股份制银行≤地方中小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合作社等)≤私人银元

线。

因此,农村信用社的存款利率,应该算是比较高的!

比如我们当地的农村商业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85%,一年期固定利率为2.275%,两年期固定利率为3.055%,三年期固定利率为3.9%。在五年内可以达到4.55%,相当于浮动基准65.45%,仍然比较高!

定期存款4万元2年,利息收入4万元×3.055%×2年=

2444元。

农村信用社储蓄捐赠活动

在国内的金融机构中,农村信用社、城市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应该是最愿意从事各种存款礼品活动的,特别是在年底!

节省1万送洗衣粉,节省5万送微波炉这样的活动并不少见!

因此,如果此时在农村信用社存款4万元,除了利息,还可以得到一些实用的小礼物,还是很不错的!

钱是安全的

刚刚有了介绍,农村信用社虽然小,但也是我国银行体系内的重要成员之一,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各个城镇,覆盖的人群要一亿多!

因此,农村信用社的定期存款也可以收到相关制度的保障,50万元不到绝对安全没有风险,可以放心存款!

总之,农村信用社两年定期存款40000元,到期后利息收入2444元!

但不同省市的农村信用社,存款利率可能不同,具体利率,最好先咨询当地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