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宝骏510首付多少(买宝骏510首付多少钱)

18年经过朋友介绍去店里零首付买一辆宝骏510,分期五年还款,月供两千一百多,加起来总共差不多十二万,当时真没多想,虚荣心胜过了所有,把车定了下来,朋友和家人知道差点没气死。

没过多久疫情来了,班也不得上,没办法为了还月供,去工地干小工,辛辛苦苦就为了那点月供和油费,保养费,刚开始一年多还有点干劲,可慢慢的,觉得越来越累,身心疲惫,力不从心。除了车子啥都没有,想想还有还有三年多,真是一点斗志都没有,总觉得被套路了,委屈的难受,真是悔不当初。

坚持了两年多,真的太累了,低微的收入已然供不起车贷,逾期三个月,期间4s店打过电话,但没去理,有一天发现车子突然不见了,后来知道是店里过来拖走了,打电话过来说想要车子就赶紧把月供补上。

诶!自己都养不活,怎么可能把车子要回来,想想还有两年多要还,真想给自己几巴掌,当初怎么就脑袋进水零首付买车,不但被别人当成笑柄,还花了两年多供了几万块进去,现在是没钱没车,在朋友和家人面前太不起头。

感觉真的好失败,人生大道千千万,却选择走一条不归路,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