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练车一小时多少钱(陪练开车多少钱一小时)

日前,河南一女子晒老公陪自己练科三,结果在一旁卖起包子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

据悉,事情发生在河南郑州,由于妻子想要尽早考出驾照,每天早上五六点便来到了驾校学车,而丈夫不放心妻子一个人前来,便驱车陪同她一起学车。

由于早上来学车的人,大多都是为了赶头班车没来得及吃早饭,于是丈夫便灵机一动,去早餐店买了不到一百元的包子,搬到练车场摆起了早餐店。

没想到生意十分火爆,不少学员争相赶到车前买热乎乎的包子吃。

许多网友在看到这一幕后,纷纷表示这丈夫实在是太有经商头脑了。一位网友表示,身边有个勤快能放下面子的男人,生活质量一定不会太差。

另一位网友表示,真是生活处处有商机啊,为什么自己永远发现不了这种赚钱的好机会。

还有的网友脑洞比较大,表示如果包子卖不出去又是另一个故事了,可能妻子就会觉得自己看错人了吧。

不得不说,在赚钱方面劳动人民的智慧是无穷的,就连陪妻子练车都能想到这种赚大钱的机会,虽然,一天内赚的钱不多,但日积月累也是笔大数目。

而且这种新奇的赚钱方式,既能给妻子足够的陪伴,又能有一笔稳定的收入,何乐而不为呢?你还见过哪些堪称绝妙的赚钱方法?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