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购置税是多少(哈弗H6购置税是多少个点)

近期,随着财政部、税务总局购置税补贴政策的发布,哈弗也宣布针对旗下紧凑型SUV——哈弗H6国潮版车型,推出购置税全免优惠政策,并额外再提供多项优惠,包括1000元商业保险和大额置换补贴等等,使得新车购车成本大幅降低,可以说是到了近几年购车的最划算时刻。



但是,我们也发现有消费者开始咨询,因为哈弗H6国潮版并不止一款车型,而是多个动力总成数款车型,那么到底是购买哪款最划算呢?


我们不妨来分析一下。


从车型上来看,哈弗H6国潮版有3个动力总成共计7款车型,从低到高,分别是指导价9.89-10.89万的低功率1.5T 150匹的车型、指导价11.39-12.89万的中功率1.5GDIT 169匹的车型以及指导价12.19-12.89万的2.0GDIT 224马力的车型。



三个不同高低级别的版本,尺寸表现极为接近,空间几乎完全一致,动力从便宜到最贵也是分为三个水平,那么,核心的对比就只在于动力和配置。


普通配置部分,分别以各自级别的最顶配为例,三个级别车型区别基本不大,舒适性配置和中控智能化配置表现几乎一致,只有部分配置有出入,但考虑价格因素,出入忽略不计。



而有明显区别的核心配置部分,低功率1.5T 150匹的车型全部不具备辅助驾驶能力,而中功率1.5GDIT 169匹车型的中配和顶配,即豪华版和超豪版,已经具备驾驶辅助功能,包含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此外超豪版还具备自动泊车功能,更适合新手和女司机们使用。


而2.0GDIT国潮版车型的顶配,即指导价12.89万的GT版,也具备相应驾驶辅助功能,但不具备自动泊车能力。


因此,在最终的购买建议上,如果您追求的是绝对的配置性价比,那么指导价12.89万的哈弗H6国潮版1.5GDIT自动超豪版是最值得选择的,而如果追求的是整车性价比最高,那么指导价同为12.89万的国潮版 2.0GDIT 自动GT版更值得选择。


至于最便宜的150匹 1.5T版本国潮版两款车型,虽然指导价最便宜,但考虑到现在购车已经免除购置税,还有额外优惠支持,反而不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