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之王刷永久枪(战地之王刷永久枪皮肤)

《穿越火线》是一款用十年前都不怎么优秀的LithTech游戏引擎,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作为和它同时代的射击游戏《战地之王》和《反恐精英Online》,一款已经在2019年停运,另一款也早就成为了神仙大战人气低迷。

而《穿越火线》之所以成功,便是因为其具有强大的运营团队,策划不太行运营却给力,自然要发挥运营的优势。层出不穷的游戏活动,成了它维持用户活跃的关键。

在2020开年的特殊时期,各大游戏的线下活动纷纷停办,为了提高影响力并弥补损失,游戏活动的推出便更为频繁了。从与斗鱼、虎牙、企鹅、快手等主流直播平台的联合活动,到各种或氪金或免费活动的推出,自然吸引了CF玩家的关注。

五一刚过,五月中旬的活动便又来了……本次活动的时间为5月16日周六,而放出的奖励也颇为丰富,M4A1红魔、镭射眼睛-QQ会员、海浪AK47-QQ浏览器、M4A1-水枪、沙漠AK47-黄钻、AWM-A-十周年wegame、闪光弹-黄钻贵族,这些有你的菜吗?

稀有极品任选

M4A1-水枪,这把枪在《穿越火线》之前的活动,已经出现的次数并不算少,但获取门槛都是有一点的,本次活动简直就是零门槛了。不过M4A1-水枪的稀有程度赶不上巴雷特水枪,聊胜于无吧。

在网游那点事的印象中,镭射眼睛-QQ会员并没有出现过,或许个人有短时间没有参与游戏的活动吧,这个道具完全适合游戏收藏家们作为压仓库的道具。

海浪AK47-QQ浏览器,这把枪之前活动也出现过,但是一方面没有什么酷炫的外观,另一方面也不具备各种属性,火麒麟不香吗?

必中抽奖

腾讯游戏的必中抽奖,也就是没有“谢谢参与”的选项。(小声bb:就这?)

活动规则:CF玩家在5月16日和17日当天,任意游戏1局,即可抽取1次。但规则并没有写总共可抽奖是只有一次还是两次。

M4A1-S-十周年会员,这把枪无非就是最初的M4A1红魔,是《穿越火线》联合QQ会员做出的品牌推广类的道具,这次获取永久或许弥补了老玩家当初的一个梦想吧,毕竟在10年左右的《穿越火线》,一把7天期限的红魔似乎是价值15元左右,也是可以和巴雷特换枪的!

沙漠AK47-黄钻就是一把刺刀AK的油炸枪械,无非加了一个黄钻的图标。至于AWM-A-十周年wegame,是AWM裁决不香了,还是巴雷特威力不够了?

超级礼包

这次吸引网游那点事重点关注的还是黄钻的这个闪光弹。玩家分享闪光弹-黄钻贵族的页面1、2、3次分别可以获得7、30、90天的期限,如果想要得到永久还是需要邀请一名流失玩家回流登录游戏。(害,又得便宜工作室了!)

《穿越火线》之前的各种闪光弹,虽然只是在闪到玩家的同时屏幕中额外出现一个图标,并没有什么强力属性,但熊猫和猪都是好吃懒做,为什么熊猫是国宝?就是因为外观啊!上个月的国风系列闪光弹门槛高,这次拿到这个黄钻闪光弹似乎也不错!

虽然活动中,腾讯标明了闪光弹-黄钻贵族“仅此一次”,但腾讯游戏真的有绝版道具?《英雄联盟》瑞兹“至死不渝”的皮肤都能在后续的活动送给知名职业队员、游戏主播,这个绝版,你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