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别克君越油箱多少升(2013款别克君越油箱多少升)



中国汽车业面临的“大气压”或是一个“小魔棒”的出现,从此告别正在成为空气污染祸首的骂名,并在迎来史上未有过的节能减排新曙光中,有望让中国在生态与环境保护上后来居上且走在世界前列。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统计,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国内汽车产销量均超过2450万辆,这其中北京、天津、成都、深圳、上海、广州、苏州、杭州8个城市汽车数量超过200万辆。

汽车是工业文明的产物,在为社会经济与大众生活提供贡献的同时,自身亦越来越面临着巨大挑战。依据环保部的重点研究,当前,机动车、工业生产、燃煤、扬尘等是国内大部分城市环境空气中颗粒物的主要污染来源,约占85%—90%。这其中,北京、杭州、广州、深圳四大城市的首要污染来源为机动车。

机动车正在成为国内空气污染祸首。“在为国产汽车节能减排上,我们不仅提供了一个专用产品,更提供了一个综合解决方案,完全能够助力我们自己的民族汽车品牌越发达国家。” 恩瀚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曲铄为表示。

“小魔棒”是恩瀚思节能减排器的昵称,这一产品历经14年的自主研发与设计,采用涡流、多级复合式阶梯式磁场、催化等高科技技术,在节省油耗、提升动力、降低排放三大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并拥有独立知识产权。

目前,这一节能减排器是国内唯一一家具有国家级检测报告又能符合国家环保排放标准的产品。此前,经国家客车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中国一汽技术中心上线检测,其综合尾气排放下降78.6%、平均节油达到16.3%。

值得关注的是,“史上最严”新大气法已于今年1月1日正式实施。环保部机动车排污监管中心项目主管马冬强调说,此法必对汽车尾气排放乃至整个产业不达标绿色发展产生极大地震慑作用,而对造成大气污染事故企业的处罚力度也更是前所未有。

据了解,当前世界汽车工业前端研究已指向稀薄燃烧,这将一步提高汽车发动机的工作温度与工作压力,在促使其燃烧更加充分的同时,实现汽车尾气趋于零排放,而欧美汽车工业有望率先斩获。

来自环保部的消息,国家正在加快制定国六标准。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是,受材料、工艺等综合技术以及成本增大等因素所限,国内各大汽车生产厂家尚未有完全的解决之道,去实现从国五到国六的跨越。

在国内汽车产业尚未突破节能减排技术瓶颈下,采用一些像“小魔棒“这样科技含量高的辅助技术,从而化解“大气压”引发的汽车业发展前行的核心问题,在当下不失为一个极好的战略路径。业界专家普遍认为。

去年年底,这家民营企业进行了汽车1000公里测试活动,测试车为一辆黑色的2013款2.4排量的别克君越,其油箱为80公升,包括本报在内的多家媒体记者应邀全程见证。测试活动于当晚20点05分开始,测试车从北京小屯西路加油站出发驶向上海,在行驶约12个小时后,抵达江苏省东台服务区加油站,里程表显示1018.1公里。

曲铄为告诉记者,从2014年初至今,约有上万辆的德、美、日、韩四车系已装上了恩瀚思的节能减排器,这其中,新车占40%、旧车占60%,而使用美国DUSTTRAK2专业PM2.5测试仪随车检测,其平均尾气排放PM2.5下降50%—90%。据悉,恩瀚思节能减排器新一代产品已投入研发中,有望在不久将来问世。 (记者周勇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