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锐志顶配二手车多少钱(2012年锐志二手车多少钱)

合肥的陈小姐准备把自己的旧车卖掉,这辆丰田锐志开了9年总共开了219000公里,整体来看车况一般。陈小姐本来想直接到4S店置换结果4S店给的价格直接低了一两万,把车开到二手车市场发现黄牛更不靠谱。那么,陈小姐的这款丰田锐志到底能卖多少钱呢?卖的钱够不够换新车的首付呢?

下面一起来看下开了不同公里数的丰田锐志在二手车拍卖平台上卖了多少钱:

开了6年的丰田锐志卖了多少钱?

车型:丰田锐志2012款 2.5V 风度菁英炫装版

所在城市:西安

行驶里程:8.1万公里

上牌日期:2012年07月

车况:良好

新车指导价:23.78万元

这辆开了6年的丰田锐志卖了这么多钱:

开了7年的丰田锐志卖了多少钱?

车型:丰田锐志2010款 2.5V 风尚菁英版

所在城市:上海

行驶里程:6.9万公里

上牌日期:2011年12月

车况:很新

新车指导价:25.98万元

这辆开了7年的丰田锐志卖了这么多钱:

开了9年的丰田锐志卖了多少钱?

车型:丰田锐志2008款 2.5S 特别纪念版

所在城市:合肥

行驶里程:21.9万公里

上牌日期:2009年04月

车况:一般

新车指导价:24.08万元

这辆开了9年的丰田锐志卖了这么多钱:

西安开了6年8.1万公里的丰田锐志卖了13.10万,上海开了7年6.9万公里的丰田锐志卖了14.48万,合肥开了9年21.9万公里的丰田锐志卖了8.90万,那么你的丰田锐志大概能卖多少钱呢?车主也可以到天天拍车试试到底能卖多少钱。

各位车主要是也想知道自己的旧车还值多少钱,或者想给自己的旧车估个价,都可以到天天拍车试试。天天拍车有专业的二手车检测师免费上门检测,您不用出门就能知道自己的车能卖多少钱,而且卖价最高能多卖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