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车顶帐篷多少钱(哈弗H6车顶帐篷)

说到长城这个品牌,就不得不提一下它旗下的子品牌,哈弗、WEY、欧拉,包括坦克,相信这几个品牌你们并不陌生,甚至可以用熟悉二字来形容也不足为过,因为对于这几个品牌而言,在它们当中有几款闪闪发光的明星车型,例如哈弗旗下的神车哈弗H6,常年位居SUV销量榜榜首,再例如坦克,旗下的坦克300更是卖到脱销,就凭这成绩,摆台面上来讲,我们就不得不重视长城这个大品牌!

而且我告诉你们,长城汽车不光深入制造了各种车型,到目前为止也已经有了完整的产品线,但它似乎并不满足,不甘心止步于此,以至于它甚至到现在直接开始造起了房车,而且与其它正统房车不同的是,它还有着SUV越野的性能,这就有点意思了!想必说到这里,大家应该也对其提起了兴趣!

它就是长城旗下的旅装炮,虽然在上海车展上,它就已经开启了预售,但它的正式售价在前几天才公布,长城旅装炮一共有三个版本,一个是标准版,售价为26.78万元、一个是舒适版,售价为27.88万元,一个是豪华版,售价为28.98万元!前面也提到旅装炮不仅拥有房车的特性,而且还拥有越野的性能,而这也正是它的特别之处。

在外观上,大家可以看到它和长城炮其实没什么两样,只不过它的后车厢被进行了改装,而这也正是旅装炮这个名字的真正用途,因为它正是一款改装车型,它是长城汽车与运良越野的一款共创车型,就和坦克游侠一样!既然这里说到了旅装炮的后厢体,就不得不提一下它后厢体所用的材料,它采用的可是全铝合金的(悄悄说,够保值、够良心吧),不仅如此,它还加装有南极考察站专用的复合材料保温板!瞅瞅下图,在野外做饭啥的一点不用愁!吃饱喝足了还能洗个澡(因为它搭有驻车热水器和安装简易沐浴围帘的工具!

),睡个美美的觉!

看下图,睡觉完全没有问题,这空间够够的了,不仅如此,它的顶部还有可升降的车顶帐篷,可以多提供一个内部床位,下面睡两个大人,上面睡两个小孩,一家人出游完全没有问题!


除了房车所需的一些基本功能之外呢,旅装炮还将会标配ABS+EBD+TCS+RMI+ESC、360°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前后驻车雷达、前排以及前侧安全气囊等等,几乎现有汽车的所有标准配置,它都有搭载!另外,动力方面,它会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扭矩能够达到360N·m、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40kw!

写在最后

从现有市场来看,旅装炮还并未拥有直接的竞争对手!而且再看它的价格,也是比较划算的,所以,就目前而言,我相信心动的消费者还是比较多!不过也有顽皮的网友开玩笑说:“长城膨胀了!”是啊!长城膨胀了,膨胀得都开始造越野房车了,但我想问大家的是,20多万,接近30万的价格,买这样一台越野与房车配置兼具的车型,你们愿不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