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到恶魔学长(恶魔的学长)

“学长是吗?”顾萧冷笑一声,竟然半点也不怕顾予儿会真的跑掉,他将方向盘调转了一个方向,朝着那辆保时捷加大马力,一撞,再撞……马力十足。

“轰,轰,轰……”

连续车辆撞击的声音在这夜色中,就跟响雷似的,顾予儿原本逃跑的步伐,在听到这车辆撞击的声音之后,她忽然停了下来。

回头看着那长街上,顾萧撞着学长的车的时候,顾予儿原本脸上的叛逆忽然也冷却了下来,顾萧会杀了安慕斯的,顾予儿保证。

她沉吟了一下,然后却是没有再逃跑开,而是回头走了回去,站在距离他们不远处,她就像泄了气一样。

顾萧见她回来了,勾唇一笑,也停止下来了撞击,掏出Zippo再次点燃了一根香烟,动作优雅得让人窒息。

“怎么,你肯回来啦?我的小猫咪。”他溺爱般的说着,似乎这样的结局是他早就料到的一样。

安慕斯被撞得额头血流不止,当看到顾予儿又回来的时候,他再次着急了,操着那一口不流利的中文大声喊:“予儿,你快走啊……”

他的话还没说完,顾萧又踩了一下油门,再次朝着他的车撞上去,同时,这两辆名车就这么报废了,如同废铁。

顾萧从车上走下来,看着顾予儿,“今天是你生日,我心情很差,跟我回去……”

说着,从身后,他的保镖又将一辆车开了过来,顾萧就连看也再没看顾予儿一眼,径自朝着车里坐进去。

顾予儿担心的看了一眼安慕斯,但是顾萧的话就像是魔怔一样,她不敢不听,也朝着后座坐了进去。

车子使动,她的眼神担忧的看着安慕希还坐在他那辆被撞得扁了的保时捷上,渐渐的离去,她内心的愧疚还是无法平息的。

就在毕业典礼的那天,安慕斯送了一封情书给她,她没有回,但是……她却是不敢回国的,因为身边的这个男人,就像是个恶魔。如果可以,她宁愿一辈子留在迪拜,不要回去他身边。

“不过是一封情书而已,就让你这么恋恋不舍?”顾萧靠在座上,闭着眼睛说。

顾予儿忽然瞠大了双眼,“你偷看我的……”

“你信不信明天,我就让他爸爸的公司不止在迪拜消失,就连在国内他们安家也别想生存下去。”顾萧威胁着。

他最讨厌背叛。

顾予儿沉默了下去,顾萧看了她一眼,“乖,跟我回去,我给你庆祝生日。”说着,他将手揽在了顾予儿的肩上。

这一下,顾予儿就像是被恶魔抱住一样,整张脸色都变得惨白了起来,“不,我不要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