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催眠什么感觉(被催眠是什么感觉-)

当Carla Sinclair得到了一次免费体验催眠的机会时,她决定去试试。“我想看看催眠是不是真的能够那么神奇。我不确定会发生什么,但应该会有一个穿着白大褂、留着络腮胡子的男人,拿着一个钟摆在我面前摆动。”

(以下是作者的Carla Sinclair的体验视角。)

最近福克斯家庭娱乐寄给我(Carla Sinclair,下同)一部电影的DVD,是Danny Boyle导演的《昏睡》(Trance)。这部电影讲了一个失忆的偷画贼,利用催眠回忆起自己藏画地点。除了电影碟片以外,福克斯公司还提供给我一次免费体验催眠的机会。地点是在Tarzana,CA的一个催眠动机研究所(Hypnosis Motivation Institute),《昏睡》的主演Rosario Dawson为了更好地理解自己的角色也曾在这里体验过。我对催眠并不是很了解。在此之前我惟一一次被催眠,是在

因此当我得到这次机会时,我马上决定去试试。我想看看催眠是不是真的能够那么神奇。我不确定会发生什么,但应该会有一个穿着白大褂、留着络腮胡子的男人,拿着一个钟摆在我面前摆动。

和我想的不一样,我在会客室看到的是一个娇小的、友好的催眠师,她叫Michele Guzy,她把我带到了她的办公室。在催眠之前,我轻笑着告诉她我曾参与过Pat Collins的舞台秀。她意识到了我对催眠的怀疑,但她并没有对此作出回应,反而说那个舞台秀很有意思,而且这些舞台秀是真实的。事实上,她也曾经是一个舞台催眠师。接着她解释说目前有四种类型的催眠:

1、环境催眠――处于一种高度听话的恍惚状态――像是一种由过度刺激引发的状态,这种过度刺激可以是恋爱或者堵车。

2、舞台催眠――娱乐大众为导向的表演式催眠。

3、他人催眠――由催眠师治疗师采用的催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