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本田锋范高配多少钱一台(本田锋范最高配多少钱)

日前,广汽本田2018款锋范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五款配置的车型,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同时高配车型升级了LED近光灯、LED雾灯等配置,官方指导价为7.98万至10.68万,顶配车型相较老款下降了1.3万元。

外观方面,2018款锋范在造型上与老款车型相差不大,仅在雾灯区造型上做了稍微改动,并且在高配车型上加入了LED近光灯、LED雾灯的配置,一改老款车型“全系卤素”的诟病。

车身侧面,2018款锋范仍采用双腰线设计,并换装了新样式的15英寸铝合金轮圈 ,整体依然保持了简洁的设计风格。此外,2018款锋范在车身颜色新增香槟雅金,更加彰显消费者个性。

内饰方面,2018款本田锋范并换装了与新款飞度 相同的新样式多媒体面板,并加入大量钢琴烤漆元素,空调出风口也改为银色涂装。配置方面,2018款本田锋范为高配车型新增了电动天窗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侧气囊 、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2018款锋范应用了G-CON车辆冲击力安全技术,包括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TCS+BA功能)、预警性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HAS斜坡启动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2018款本田锋范将继续沿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官方综合工况油耗为5.4L/100km。

上一篇408家312=多少()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