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166号段什么时候可以办理(联通166号段什么时候出来的)

中国联通166号段什么时候放号?

2017年12月27日,中国联通开始投入使用166新段号,初步估测会放百万个,当然,现在营业厅就可以直接预约了,讲真,百万个是不是少了点。

据说,166段号可以自行设制生日号,吉祥号等,不过价格有点高,分别为:166元,1666元,16666元,小编望而却步呀,当然了,物以稀为贵嘛,刚出来抢个吉利号还挺不错的,166段号明年1月8日开始办理,预约已经开始!

中国联通166号申请方法:

1.近日中国联通与芝麻信用合作推出166段号首发活动,是凭芝麻信用分来给的评估结果,部分靓号将免预存费直接办理。

2.在当地中国联通营业厅进行申请办理,建议去比较大正规的营业厅,小营业厅不见得可以办理。

3.直接在官网166.10010.com预约申请,小编去预约了,现在还可以选号。

以笔者测试所选的归属地河南郑州尾号3030的所谓靓号为例,需要预存288元,每月承诺最低消费96元,合约期120个月(10年),另外还有6元的预约费。

此前,电信的199新号段也开放了申请,现只有移动的198还“待字闺中”了。最近联通大动作不少呀,用户争夺愈演愈烈,不知道小伙伴们用的什么运行商呢,估计移动的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