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5与苹果什么(835处理器相当于苹果的手机几)

众所周知,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8系列手机搭载了全新的A11处理器,这是一款采用台积电最先进的10nm制程工艺产品,同时还是苹果首款采用六核心设计的处理器,在性能表现上相比上代的A10,其中大核性能提升 25%,4 颗小核性能提升 70%,多性能处理提升75%。具体跑分表现见下图。

另具优势的是,虽说采用了6核心设计,但功耗不但没升反而有所下降,让苹果手机的续航表现更加优秀了,这除过苹果在软件上进行了相应的调教努力外,也与采用10nm先进制程工艺有关。

另外一方面,相对于CPU的性能提升来说,A11提升的重点和主要看点在GPU,其三核心设计的GPU,不但性能较A10提升30%,而且功耗还降低了50%。A11的GPU意义在于苹果甩开Imagination后独自开发的第一款图形处理器,也是硬件上苹果对AR,智能人像处理,人脸解锁等新战略重视布局的体现。

另外,外媒Apple Insider发布了最新的对比视频,将其中的旗舰型号iPhone 8 Plus与iPhone 7 Plus进行了全面的性能对比。从视频可以看到在几乎各项跑分软件测试中,A11芯片的iPhone 8 Plus几乎都全面领先iPhone 7 Plus。

最后,放出一张苹果A11的跑分图与安卓阵营跑分最高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对比,看看两者之间的差别有多大?

总之而言,iPhone8 Plus的优势非常明显,其综合表现并不像当前市场普遍看低的那样,只不过是外形未变,同时还受到了iPhone X的影响,才显得其市场地位有些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