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架有什么用(电脑支架有啥用)

个人感觉哈,笔记本的支架分成三类

直接黏在笔记本D面的这种独立支架时,仅改变角度改善角度加上提高的

然后简单说下这三种

1.直接粘在笔记本上的:我自己用的就是这种,好处是直接黏在笔记本底部,需要用的时候直接打开就行了,不需要额外携带支架。坏处是只有两个角度,可以一定程度的改善打字时候的角度。这种的个人感觉比较适合经常出差的人去使用。

我买的就是上面的这种,电脑编辑,插入实拍图不方便,大概就是上图的效果,因为我出差比较多,所以就买了这个。第二第三种基本都是比较适合有自己工位或者直接居家办公的这种,下面来说下。

2.独立支架式:这种就像一个巨型夹子一样,可以任意改变角度,正好我也买了一个。这种买回来如果架角度比较小,那还能在上面打字,但是架的比较高的话,那就完全不能打字,就算打字也非常累,适合外接键盘和鼠标的用户并且电脑自己的开合角度非常大,不然买回来屏幕张不开,完全架不开。

3.独立支架式,能抬高的:这种不管是旋转的高角度还是低角度都不适合打字,因为手臂没有依托,非常累。好处是整机太高适合桌子比较矮小的时候,抬起来就感觉很舒服

总结:感觉应该就以上三种了,我自己的话买了其中的两种,对于材质,能选择金属的话,最好都选择金属的,坚固、稳固程度会比较好。对我来说支架的主要作用是用于改善打字角度或者改善工作时的颈椎舒适度,当然还是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如果你是有出差需求,需要更好的打字舒适性的话,那么建议第一种;如果你固定工位,仅是需要抬高显示器或者直接就是将笔记本作为副屏、主机使用的话,那么2-3是很好的选择,前提是你倾向于使用外接的键盘鼠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