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差速锁多少钱(哈弗h5加差速锁多少钱)

哈弗H5 长城旗下的一款经典硬派越野车,官方指导价为10.38--13.68万。哈弗H5定位于紧凑型硬派越野SUV,哈弗H5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是带大梁的硬派越野SUV。

简洁大气的外观

外观方面:哈弗H5前脸进气格栅用了三根平直的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非常呆板的同时又营造出一种犀利霸气的感觉。全系标配前雾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车身整体外观运用了大量的直线条,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5的长宽高分别为4645*1800*1775mm,轴距为2700mm,车身外观整体看上去大气又显得非常成熟稳重。

哈弗H5

中规中矩的内饰

内饰方面,内饰布局采用了对称式设,内饰布局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大部分采用硬塑料材质,中控台各功能区搭载了智能的MP5 支持CarLife功能以及GPS导航 、倒车影像以及DTS音效系统等实用性配置。高配车型更有自动空调,前排座椅自动调节等便捷性配置。整体看上去简单大方,从而失去了一些时尚感和豪华感。作为这个价位的硬派越野SUV,哈弗H5的表现也算中规中矩了。

内饰

2.0T的动力能满足越野需求吗

动力方面,哈弗H5搭载2.0T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2.0T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2.0T的涡轮增压柴油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2.0T的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俩款发动机同样都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越野性能方面哈弗H5使用了非承载式车身,配备后桥差速锁,采用适时前置四驱。

总结:如果你有一颗想越野的心,手里钱又不足那么这款哈弗H5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大部分硬派越野需求,并且哈弗H5综合性能也比较不错,无论城市驾驶以及越野使用都绰绰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