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手机是什么意思啊(1+5是什么手机)

王冰冰堪称当下最火的女记者,凭借清纯甜美的长相深受年轻人追捧,在全网坐拥数千万粉丝,一举一动都会引发全网关注。最近有网友发现,王冰冰又换了一款新手机,手持vivo S15为高考生们录制祝福,4月份还用小米12与谷爱凌合影。


在央视新闻发布最新的视频中,王冰冰手持vivo S15手机录制视频,发布祝福:祝愿每位同学都能圆梦理想大学和专业,高考只是通往更高学习平台的一个台阶,选择不同,路径不同,但只要坚持,梦想就会绽放光芒……希望大家跟我一起用vivo S15记录下你的此刻,每个人都会是人生的最佳主角,我先给你们来一张看看(自拍)。


与其说拍摄的是祝福视频,倒不如说是为vivo S15录制的广告,这款手机于5月份发布,主打年轻女性市场为目标群体,拥有不错的自拍功能。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后置6400万像素三摄影像系统,号称将“摄影师、化妆师、修图师、调色师”在内的一整只团队装进手机,可以打造顶层级的人像算法,在暗光环境下的表现最为突出。


除了这款手机以外,王冰冰还在今年1月份使用vivo S12拍摄一支冰雪运动宣传片,同时这也是央视新闻媒体记者专用手机。后置1.08亿像素主摄,首次融入“微电影模式”支持一键运镜、转场、特效、滤镜、音乐等功能,帮助小白拍出大片的质感。前置刘海屏设计方案,内置44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当时堪称最佳自拍手机,同样受到小姐姐们的青睐号称“必备自拍神器”。

不过要特别说明的是,王冰冰不只为vivo手机拍摄宣传视频,在今年4月份的《中国冰雪之夜》活动中,还曾用小米12与谷爱凌等多位奥运冠军合影。作为小米首款主打“小尺寸”旗舰机型,小米12只有6.28英寸屏幕,单手掌握无压力,内置4500毫安电池轻轻使用一天时间,成为销量最好的骁龙8Gen1手机,迭代款即将发布。



虽然给两大国产品牌拍摄宣传物料,王冰冰本人现实中应该更喜欢用苹果,截至目前最新微博小尾巴仍然来自iPhone11。这是一款2019年发布的老款机型,也是最后一款不支持5G网络、LCD屏幕的iPhone旗舰手机,王冰冰不愿意更换的理由可能正在这里,现在基本找不到LCD材质旗舰手机,有一些小伙伴眼睛比较敏感,不习惯OLED屏幕,只能在中低端机和老款旗舰中选择。

小伙伴们,你觉得王冰冰宣传过的哪一款手机最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