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高速etc办理电话多少钱(甘肃省高速etc办理业务中心电话)

酒泉客户联络分中心温馨提示您:如收到类似短信,千万要提高警惕,不得随意点击相关链接,并尽快删除!

一、四川巴中的冯先生手机收到一条短信,提示ETC认证失效,需点击连接完成认证激活ETC。

二、不少ETC客户收到车主ETC审核流程未完成,需点击相关网页链接完成审核。

三、还有客户收到提示卡已处于停用状态,需点击相关链接完成认证,否则超时停止使用ETC。

四、点击连接后会跳转页面与官方网页非常相似(如下图),一般页面会要求客户输入车牌号、银行卡号、密码、身份证信息、银行预留手机号、卡余额等个人信息,凡是需要输入以上信息的,一定要反复确认,仔细考虑。

酒泉ETC客户联络分中心再次温馨提示各位用户:如在ETC通行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疑问和问题,可拨打甘肃高速ETC客服电话:0931-8529861/8529862 进行详细咨询,我们将为您提供24小时优质服务。


供稿|亢艳燕(清嘉收费所)

编辑|韩 娜

审核|付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