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办按揭需要什么手续费吗(车办按揭需要多少手续费)

大家好,我是汽车人,说的是汽车事,关注我了解更多的买车用车技巧。

老大是问的贷款买车时4s店都收哪些费用?其实这个问题我之前也是回答过的,今天在和大家一起聊聊关于贷款买车需要付什么费用的。

其实贷款相对于全款买车,就是能够花比较少的钱能够买到我们自己心仪的车型,并且现在选择贷款买车也是比较多,贷款买车也是比较方便的。全款买车收取费用是:车款+购置税+保险+上牌费,然后贷款收取费用是:首付款+购置税+保险+手续费+上牌费+月供+利息(有些是免息,这样就是没有利息的)。通过这样对比就是知道,按揭的车比全款的车多收手续费+利息的。

1:手续费,这个是全款车没有的费用,每家4S店收取的不一样,一般是3000左右的。

2:保险费用 对于保险这一块按揭车是有规定买哪些险种,一般是需要买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盗抢险这些是规定要买的。

3:利息 有的车型或者4S店没有免息政策,那你的贷款就是需要收取利息,这个也是一笔费用。

综上所述我们一般按揭买车多的费用主要是在:手续费,规定的保险,利息。

我是汽车4S店的销售,以后买车,用车朋友们可以关注我,一起共同了解汽车知识,互相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