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郑爽背后的故事2012(张翰郑爽故事始末)

当年,张翰火了,在很多人看来,这个年轻人一夜成名。

2009年,《一起来看流星雨》大火,那时候互联网还没崛起,能在湖南卫视上映,这就意味着大火。

电视主题曲许飞的《我要的飞翔》还是MP3里循环的一首歌。

依稀记得在观看《一起来看流星雨》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当时真的被他饰演的男主角慕容云海所吸粉,在剧中,他饰演了一个霸道又有爱心,性格又很活泼的大男孩。

由于他从小的生活条件很好,所以说他很难理解,条件艰苦,需要自强奋斗不息,像楚雨荨这样类型的草根阶级的人物。也是由于他们一次次思想上的冲突,而导致互相了解,互相发现了对方的好处。从而转变了他之前那种任性娇蛮中不讲理的性格。

自从张翰饰演慕容云海,这一角色走红之后,他就片约不断,而且饰演的也大多都是那种霸道总裁之内的角色。以前张翰饰演的角色总让人觉得演技不够,不过现在张翰的演技可以说是十分的成熟了。

言归正传,张翰身上最大的黑料,很多人会说他跟郑爽的恋情。

张翰和郑爽曾经是娱乐圈里的金童玉女。

两人因一部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相识。张翰是剧里潇洒多金霸道蛮横的男主慕容云海,郑爽则是剧里善良单纯品学兼优的女主楚雨荨。这部剧让他们的爱情从戏里走到戏外。

随后两人陆续被记者拍到逛街约会、看电影等亲密的举动。随着绯闻传得沸沸扬扬,终于郑爽在一次采访中承认了恋情。而在一个月之后,张翰才在媒体面前承认二人的恋情。

然而这段恋情维持不到一年,二人就宣布分手了,让人大跌眼镜。

据郑爽说:“分手是我单方面公布,没有商量过。我越来越不自信,包括去整容,我有很多负面情绪,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

那么郑爽为什么要分手呢?

多年前郑爽和张翰曾一起做客《背后的故事》。

当时适逢张翰和郑爽搭档电视剧《凰图腾》,张翰在其中饰演段飞鸿,所以张翰说:“借用剧中的一句话,你永远都是飞鸿大哥最好的妹妹。”

郑爽表情当场错愕,她说:“妹妹?”张翰回答:“对”,郑爽还不死心追问:“你把我当妹妹?”张翰回答:“是”。

郑爽听完这句话眼神立刻黯淡下来,这着实太让大家心疼了。

在节目中张翰还曾提到过,女友的标准是像刘涛那样的。当时这一句话在网上还引起过一阵热议,网友们觉得这是一种不尊重女友的行为。

张翰希望郑爽能变得御姐一些,但小爽一直坚持自己,也许他们的分手,和这一点有很大的关系。但恋爱时张翰在所有人面前叫郑爽小仙女,告诉大家她是底线,不许别人伤害她。但是二人分手后,遇到节目里许晴和郑爽闹矛盾的情况,他却删光了有关郑爽的微博并表示支持许晴。这一点还是让很多人没法接受。

郑爽和张翰,曾经那么相爱,恋爱达5年之久,最后却分手,这是蛮可惜的。

当时当事人并没有做出什么说明,是郑爽单方面提出的。郑爽越来越不自信,甚至去做了美容。可是这些些没有挽回爱情,反而使他们越来越远。

其中包括,当时张翰和李菲儿在《花儿与少年里》,为了提高收视率,节目的镜头非常暧昧。有人猜测是郑爽吃醋,也许错怪了张翰,因为他们分手以后,张翰和李菲儿并没有多少交集。

不过另外有人说,当时,郑爽想结婚,张翰说先以事业为重,导致郑爽怒而分手。

但是,许晴透露,郑爽提出分手的时候,张翰像发了疯一样,连续地给郑爽打电话,但是郑爽一直没接,张翰曾经亲口对许晴说,郑爽是他一生最爱的人。

郑爽宣布分手,知情人:恋爱太少,心理负担重。

媒体致电熟悉天娱公司艺人的知名娱评人舞美师,他表示:“张翰的性格比较强势,郑爽的性格顺从但很直爽,两个人其实从一开始就不合适。

但是因为郑爽感情经验少、年龄小,没能很早抽身出来。郑爽对这段感情看得很重,所以造成心理负担。现在小女生长大了,有自己的思想,两个人更加不合拍。分手也不是突然的决定。只能说郑爽变成熟了。”

这段感情还是没能走到最后。

分手后到现在,张翰都没有再传出恋爱的消息,一直专注于自己的事业。

可就在前几天的白色情人节,张翰突然高调晒出了合影,配文也含有很大的深意。

很多网友看到这张合影和配文后,纷纷喊娜扎:你熬出头了!

古力娜扎,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

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时尚模特。2011年,古力娜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同年,她签约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并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而她也因此被观众熟知。

2017年,古力娜扎凭借仙侠剧《仙剑云之凡》获得第22届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提名;其主演的玄幻剧《择天记》则取得了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

今年28岁的娜扎,可以说是事业有成,人美性感的代表了,但在粉丝看来,始终没有新的恋情还是很让大家心疼的!

2015年,张翰与娜扎宣布恋情,当时张翰正与郑爽分手后不久,郑爽则传出整容、卑微迎合张翰等新闻,这就导致很多人无情攻击张翰,顺便攻击了于此有很大关系的娜扎!事后大家都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不得不说,娜扎还是挺可怜的!

张翰与古力娜扎的爱情故事。

2014年张翰与郑爽的感情出现问题,郑爽主动提出分手并在六月突然官宣,网上一片哗然因为在大家眼中,他们俩是娱乐圈的标准,最适合对方的情侣不少人都在磕这对CP。于是很多人都在猜测,最大可能或许是第三者介入,巧合的是与郑爽分手后,张翰与古力娜扎合作时看对眼了。

两人一见钟情很快就走到了一起,关系发展无比迅速,电视剧刚拍完就有媒体拍到,两人开车深夜前往古力娜扎的住所,张翰第二天才离开。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应该不仅仅是交流演戏的经验吧!于是古力娜扎就这样背上了第三者插足的大锅,说实话正常人都会有这样的猜测吧!

2015年8月9日中午,张翰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古力娜扎的接吻照,非常突然地宣布了恋情。

据悉俩人是在合作《山海经之赤影传奇》后在一起的,由于外界压力太大没有公布。

毕竟张翰与郑爽官宣分手才三个月而已,两人就走到了这一步,给人的感觉就像是谈了好久,只能说古力娜扎与张翰的感情进展得太快了。

古力娜扎在参加《偶像来了》综艺节目时,满屏都是骂她的声音,她也是委屈到在节目中流眼泪,甚至整个网络上看不到一句替她说话的路人。唯有张翰心疼女友孤军奋战,频频发文否认但这也激怒了网友,让大家对古力娜扎更加起劲。

这个时候说话最管用的应该就是郑爽了,只要她能站出来澄清和张翰分手的原因,就可以轻松让古力娜扎洗清冤屈。结果郑爽正忙着和音乐才子胡彦斌恋爱,丝毫不管古力娜扎是否生活在水深火热中。就这样古力娜扎与张翰顶着众多谩骂声谈起了恋爱,结果她和张翰越谈越深入,还经常秀恩爱通过实际行动一点一滴扭转了大家的看法。

经过三年的发展,网上送祝福的声音反而压过了反对声,历经重大磨难才成功走到一起的两人,也没能迎来最终的幸福时光。2017年古力娜扎在社交媒体上发文,两人因为工作原因聚少离多,最终决定和平分手,并祝福对方一起经历了这么多,结果却没有收获圆满,真的让人无比惋惜。

张翰深夜发文:我们的爱无需多言,懂的人自然懂!

2月14日一年一次的情人节,而过了一个月以后,3月14日日是白色的情人节,所以那些错过了在第一个情人节表白的机会的时候,或许有很多人会选择在刚刚这个美好的日子表白,任何时候都是毫不例外,毕竟就恋爱的人而言,尤其重要。

比较有趣的是,作为男神张翰在这个白色的情人节有了自己的真挚的告白,也就在过去的两天,在这个时节,张翰发了说说。

张翰:我们的爱无需多言,懂的人自然懂!

虽然张翰并没有明确表示这是对娜扎的表白,但懂的人都懂。

看到这条内容,粉丝们心头一惊,难道张翰要趁着这个时间官宣,娜扎终于熬出头了?

不难看出,这句话更像是告白的话语,蕴含着深深的爱意。自跟郑爽分手以来,张翰低调了很多,连牛肉面都不敢多吃,只能更加专注于事业,平常还会跟粉丝分享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

张翰与古力娜扎,难道他们的爱情故事,又要继续?

张翰跟郑爽分手了,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终于在古力娜扎的安慰下走出了感情的阴影,甜蜜而低调地走到了一起。

看到张翰深情发文,并晒出了“合影照”,粉丝们显然是激动的,下意识艾特了古力娜扎,送上了最真挚诚恳的祝福。

而相比较而言,娜扎属于那种小女人类型,清新可人,温婉贤淑,而且性格比较柔和,所以也是备受粉丝们的喜爱。

而且大家觉得娜扎和张翰没有能在一起是一种遗憾,所以大家觉得这次娜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机会。

毕竟这对情侣也是格外的抢眼,大家希望两人能旧情复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