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方士(倩女幽魂方士为什么没人玩)

法术系:

医师

十大功劳

我愿天地炉,多衔扁鹊身。莲花绽放,绿色飞蝶飞向天际,巨大绿色护盾铺满地面,要做就做最坚强的后盾,给足队友安全感!

方士

雷火无妄

方士一百级绝技最具代表性的八卦阵再次点燃,金黄色围绕在方士身边。此次造型不仅将八卦阵外围做了立体设计,还突出了“雷火无妄”四字中”雷“的存在感,四周蓝紫色雷电闪烁,大招闪耀buff疯狂叠加!

异人

冥凤临世

异人一百级绝技一出,冥凤便挥舞着巨大的翅膀前来助阵!星轨闪烁,不仅让异人的气场看起来一米八,更让本菌直呼梦幻!

魅者

黄鹤绕碧树

魅者一百级绝技的主色调果然如他本人一样“骚气满满”,银紫色光束从高处落下,真是给本菌一种“疑似银河落九天”的壮丽感。

画魂

天地留白

青山凝墨水含烟,凝水为心墨为神。蓝白色光纹随手而出的时候,脚下星辰也四散开来,光纹四散而开变为颗颗粒子,菌菌看了大呼震撼!

蝶客

浮生一梦

翩翩一舞向谁边。星光坠落,蝴蝶翻飞,好一个紫色幻境!此次造型除经典元素外,还在浩瀚的黑色天际中增添了绝美星辰,让本菌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