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和郑爽的关系(张翰和郑爽的关系好吗)


张翰跟郑爽两人也算是在节目中扛起来了,一个人在录制《心动的信号》,另一个在录制《我们恋爱吧》。

这两档节目都是关于恋爱的真人秀节目,但没想到两人在节目中会发生碰撞,尤其是在谈论感情的时候,都提及到前任,只不过张翰的言辞是很温柔的,可郑爽就有所不同了,在聊到前男友的时候非常不友好,还登上热搜,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

可是张翰跟郑爽两个人早就解除了情侣关系,但网上的爆料不断,也让这两人经常因为情感的事情登上热搜。为了解除大家对恋爱的误解,张翰在节目中首次谈论分手原因。在聊到异地恋的时候,张翰加入群聊说出了自己内心对于异地恋的理解,同时也表明了自己对恋爱的态度。

娱乐圈里谈恋爱大多数都是异地恋,而且两人接触的时间是很短的,这样的恋情张翰是不愿意谈的,从他的言辞中,能够感受到他对爱情的理解,以及张翰的恋爱观。

除此之外,张翰也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对于在圈内找女友谈恋爱,大家一直都在往上冲,想要闯出一番名堂,可如果想找一个人成家的话,大家总要为这个家庭去做一些取舍,不能两人一起往上冲,因为这样没法过日子。

从张翰的言辞中,能够感受到他是很恋家的一个人,在工作的同时想要找一个在家里陪伴自己的,不能两人的事业心都重,这样日子压根没法过。谈论到这个话题时,暗示了当时跟郑爽,古力娜扎两人的分手原因,所谓恋爱只是想找一个过日子的人,一句话重揭郑爽伤疤。

然而张翰跟郑爽两人早就没有可能了,虽然在网络上张翰并没有拉踩郑爽,但两人之间的这种关系,想要在回到过去是非常困难的。

而且在节目中,郑爽对张翰的态度很明确,两个人也在暗自较劲,看到这样的状况,让很多cp粉堪忧。毕竟张翰郑爽之前谈恋爱是非常甜蜜的,走到今天这个地步是很多人都不愿意看到的,也有不少cp粉一直期待着两人能够复合,对此cp粉只能等两人恋爱的消息。

不管怎么说,张翰跟郑爽两人曾经也有一段美好的感情,只不过现在两人分道扬镳了,各自都有了全新的生活,发展也是很不错的。

即便张翰跟郑爽两个人都是单身的状态,但想要再次恋爱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毕竟郑爽对张翰的态度,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至于两人今后能否破镜重圆,也是一个未知数,只能看他们两人是如何做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