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恩达(摩恩达净水机)

讯 4月26日消息,近日安洁士(83840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4月25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阮安徽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阮安徽持有安洁士11.11%股份,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及实际发展经营的需要,原董事长、总经理阮安源辞去总经理职务,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原董事、副总经理阮安徽辞去副总经理职务,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安洁士表示公司董事会聘任阮安徽为总经理,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实际发展的需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阮安徽,男,生于1975年5月,中国国籍,拥有香港居留权,初中学历;担任大庆市第九届人大代表,为享受大庆市让胡路区政府津贴的科技人才;曾担任大庆市第八届人大代表;曾荣获大庆市让胡路区2011年度“优秀企业家”,大庆市工商联系统2013年度“先进个人”;作为发明人参与的专利授权22项;曾任摩恩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庆摩恩达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等;现任摩恩达水务(漳浦)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4年11月至2015年9月任安洁士有限(安洁士(上海))董事,2015年10月至2016年1月任安洁士董事,2016年1月至今任安洁士董事、副总经理。作为发明人参与22项专利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