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转出到账时间(余额宝转出到账时间是多久)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人们的钱袋子也鼓了起来,有点财商的人,就会利用闲钱去理财,赚取一些收益。

人想要理财没有错,但把钱放到哪里才安全却是个重大问题?

有人说放到银行,但银行也不是绝对的安全,如果银行破产,个人赔付上限是50万元,即便不破产,银行内鬼挪用储户钱财的案例也时有发生。

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被曝光,让人们不知道该把钱放到哪里,看似安全但又好像不完全安全,又不能放在身上,只能硬着头皮去相信他们!

“我现在房贷都还不起了,存在余额宝里面的46万块钱,被支付宝莫名其妙的封禁,想要支取这笔钱需要等待1083天…”事件回顾

主人公叫于孟超,哈尔滨人,工作多年以后身上薄有积蓄,也在当地购置了房产,想着把闲前理财赚点收益。

因为于先生平时有经常使用支付宝的习惯,就看中了它的余额宝,收益每天结算,可随时用于支付提现,确实是散户理财的不二选择。

于先生就把自己所有的积蓄,合计46万元全部放入余额宝,每天早上起来都会打开看一下,看到本金和收益于先生才会安心。

5月11号上午,又到了一个月需要还房贷的日子,于先生就想着从余额宝转出一点钱还房贷,却发现自己被支付宝限制交易了。

这一操作让于先生懵了,自己的钱存入余额宝,要用为何却取不出来?产品说明不是说了灵活取用吗?

于先生致电支付宝了解情况,客服告知于先生的账户存在风险,故对账号进行封禁处理,并且是封禁长达1083天,这让于先生有些不知无措。

于先生跟客服多次沟通未果,便找到媒体平台求助,希望通过记者的介入让支付宝解封账户,自己可以灵活支配账户余额。

了解到基本情况以后,记者致电支付宝客服了解情况,对方称于先生的账户存在交易风险,因此才会被平台限制交易。

记者细问原因,客服则表示我们也说不好,具体还要等监管部门审查,反正他就是违反相关规定了。

我们作为服务型公司,有必要为顾客的资金安全问题详细考虑,目前,于先生的账户虽然是封禁状态,但它是可以继续往里面存钱的,只是禁止支取而已。

据我们查询到的消息显示,于先生的账户是被封禁1083天,并不是给他永久封禁,他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具体以最终的调查结果为准。

看到记者也吃了瘪,余先生瞬间就感到崩溃了,说我还房贷的钱都全部存在了里面,如今钱提不出来,我连房贷都还不起了。

记者告诉于先生,让其回忆一下账户有没有违规收款或者交易?如果能够提供有力的证据,封禁是有可能提前解除的。

支付宝作为资金托管方,他们也是受到相关部门的领导和约束,平台之所以会那么做,更多也是为了保护你的资金安全。

现在你也不要太着急了,我们这边会继续帮你跟进了解具体情况,有好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你,唯一庆幸的是你的资金并没有任何损失。

听到记者如此说,于先生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自己全部的积蓄在支付宝,也是每个月房贷的经济来源,如今40多万不能支取,银行卡里也没有闲钱,后续的房贷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过按常理而言,平台不会平白无故地封禁用户的账号,要么是用户存在违规收款,或者当月交易量过大,平台才会做出相应的限制。

如果是正常限制,本人只需要拨打客服电话,详细说明各种情况,一般都会即时解封,于先生的个人情况,他并没有明确说出来,具体原因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