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前男友(郑爽前男友张翰胡彦斌)

1月18日,郑爽前男友张恒在沉默一年后,突然发长文回应了过去一年的风波。张恒表示,近一年多来,网络上不断出现一些对自己莫须有的诽谤、污名和无止境的网络暴力。 他的家人也受连累,甚至无法正常生活正常社交,因此被迫无法团聚,自己十分的难受。

张恒表示,自己不会再做一只把头埋在沙子里的鸵鸟,网络谣传他诈骗、借高利贷、逃避债款、携款潜逃至美国等一系列言论都是谣言,将用法律手段维权。而关于他现在身处的地方,他承认正在美国,但之所以和家人滞留美国一年多,是因为必须照顾并保护两个年幼无辜的小生命,滞留美国实属无奈。

一句“是因为必须照顾并保护两个年幼无辜的小生命”瞬间引发网友热议,张恒还晒出了照片,他一手抱着一个孩子,另一只手有牵着一个孩子,听上去差不多两三岁的样子。

网友瞬间懵圈,这是家人的孩子还是张恒的?如果是张恒的,那他跟郑爽最多也就分手一年多,就算无缝恋爱,就算是双胞胎,孩子也不可能这么大。

还有网友认为,不可能是他的。之所以不说清楚,可能是想要引起关注和讨论。

2019年12月18日,有媒体从知情人处证实,郑爽跟张恒分手了。而且分手闹得并不愉快,疑似有经济纠纷,可能会用法律来解决。

接着1月8日,有媒体拍到了郑爽现身上海某律所,随后又前往了法院,疑似要起诉张恒,至此两人算是彻底撕破脸。

两人2018年7月被拍到恋情,随后公开自拍认爱,公布恋情一年多,还一起参加了恋爱真人秀,结果没想到节目播完后,两人也宣告分手。

当时有消息称郑爽为了张恒放弃了一个投资风险较小的APP,转将资金投给了张恒,原定于2020年2月用完投资款,结果在2019年10月这笔钱就用光了,而张恒也于2019年11月就单方面宣布辞职,1000万就这样打了水漂。

而今年1月12日,有媒体曝光了张恒现状,表示其似乎已经无资产科执行,8000元履行金未出。

如今郑爽跟张恒的官司进展到什么程度不得而知,张恒沉默一年多回应,看上去又问题多多,看来后续还有得折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