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1521航班(Ca1521航班实时动态查询)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日0-11时,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报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按照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重庆市疾控中心提醒有重点时段和地区旅居史、搭乘过对应时段交通工具的来渝返渝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向所在地社区(村)、所在单位报告,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健康提示

搭乘以下交通工具的来渝返渝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向所在地社区(村)、所在单位报告,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时 间 航班/车次

11月15日 CA1521航班

11月19日 G7092火车

11月21日 G8300火车

11月22日 D931火车

11月23日 K7090火车

11月24日 K996火车

有以下时段和地区旅居史的来渝返渝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向所在地社区(村)、所在单位报告,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时间 地区/场所

自11月13日以来 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

自11月15日以来 上海市、内蒙古自治区新巴尔虎右旗

11月17-18日 参加过上海举办的“2021首届中国国际财税博览会暨第四届FLF中国财税领袖前沿峰会”

自11月20日以来 江苏省苏州市

自11月21日以来 江苏省徐州市

自11月22日以来 浙江省杭州市

自11月23日以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

自11月24日以来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

自11月26日以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为今日新增

高、中风险区及所在城市和重点地区的来渝返渝人员按《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进行管理。

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一、不要前往高、中风险区及所在城市和重点地区。

二、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好口罩、加强手卫生、室内多通风、不聚会、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三、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如出现发热(≥37.3℃)、干咳、乏力、咽痛、鼻塞、流涕、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要正确佩戴口罩,及时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医,主动告知旅行史和接触史,就医过程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四、做好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请适龄、无禁忌症人群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做到“应接尽接”;符合加强免疫接种条件的市民,应尽快接种“加强针”。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本文来自【上游新闻-重庆晨报】,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