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羽毛球世界排名(女子羽毛球世界排名最新)

2022赛季的羽毛球职业联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022年6月13日,最新一期的羽毛球世界排名更新,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世界前8的位置没有变化,可是在接下来印尼公开赛排名很可能有位置更迭!


世界羽联最新的女单排名中,日本好手山口茜依旧是世界第一,山口茜是去年世锦赛的冠军,也是获得大大量积分,尽管本赛季表现一般,可是山口茜依旧是状态稳定,一举超越戴资颖成为世界第一,戴资颖是中国球员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女单球员,此外戴资颖本赛季依旧是有机会反超山口茜,戴资颖本赛季还获得泰国公开赛冠军,打破冠军荒以后的戴资颖对于冲击冠军信心更足,另外韩国的安洗莹排名世界第三,目前排名世界第四的陈雨菲和安洗莹只有100分左右的差距,陈雨菲在接下来的印尼公开赛如果有更高的成绩,超越安洗莹也是迟早的事情,安洗莹霉运不断,在中国队频繁参赛的情况下,安洗莹似乎是夺冠道路相当艰辛,另外安洗莹在印尼大师赛还遇到拉肚子的事情,赛会的饮食出现了问题,也是让安洗莹和一部分球员不幸中招,安洗莹更是因为肠胃炎退赛!接下来的印尼公开赛安洗莹依旧是带伤作战!


西班牙的马林世界排名第5!马林也是欧洲羽毛球女单的世界最高球员,日本奥原希望第6,辛杜和因达农排名第7和第8,何冰娇继续排名第9!中国的另外一名球员王祉怡排名第14名,世界前16的排名没有变化,不过他们的积分有小幅变化,另外后面的选手中,韩悦从第24名来到第23名,韩悦更是超越了辛杜的队友,印度的老将内维尔,内维尔此前还跟李雪芮,王适娴有过交手!韩悦如果能延续在印尼大师赛四强的表现,接下来的比赛有更好地发挥,韩悦冲击世界前16并非不可能!


张艺曼排名来到第32名,下滑一位,美国的名将王宛力打进印尼大师赛的八强,也是成功超越张艺曼,韩悦快速提升,张艺曼也期待本赛季能成为搅局者,去年世锦赛张艺曼还有过四强表现。中国女单在巴黎奥运周期,还是未来可期,一共五名球员有机会冲击巴黎奥运参赛资格!中国五朵金花共同努力,也是让中国军团女单更加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