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萨普28秒11分(米尔萨普28秒11分回放)

米尔萨普全名保罗·米尔萨普,于2006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爵士、老鹰、掘金和篮网等球队,米尔萨普综合条件并不突出,但是他强壮,目标专一。提起米尔萨普时刻,就不得不说一说麦蒂35秒13分逆转马刺队,你可能觉得米神28秒11分不如麦迪的35秒13分那么壮丽,也不那么让人记忆深刻,但是28秒11分也绝不是一般人能够轻而易举做到的,米神这个神迹也是可以算得上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米尔萨普

2010年11月10日,爵士客场对阵三巨头的热火,那时候面对的可是如日中天的詹姆斯、韦德、波什三巨头组合的热火王朝。

热火三巨头

比赛还剩28秒,米尔萨普投了三个三分全部命中,米尔萨普从来就不以三分见长,在本场比赛之前他的场均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0%,然而比赛最后28秒时间内,他一人投中了3个三分球,将比分追成102比103,比赛最后4.3秒德隆被吹无球犯规,阿罗约罚球不中,韦德在被贝尔侵犯站上罚球线后又是两罚一中,米尔萨普此刻站了出来,迈尔斯三分不中,他抓到进攻篮板空中直接完成补篮打进。28秒得11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双方104平进入加时!而加时赛中爵士一鼓作气,以116-114翻盘取胜,绝杀热火。米尔萨普全场比赛28投19中,3分球3投3中拿到46分,刷新个人生涯得分新高。

爵士VS热火

为啥麦迪时刻就被球迷所铭记,米尔萨普时刻就很快被淡忘?

麦迪时刻

米尔萨普时刻完全可媲美麦迪时刻,两者逆天程度不相上下。米神在2010年客场战热火时最后28秒砍下11分,而麦蒂则是在2004年主场打马刺时最后35秒连续爆砍13分。从全局数据来看,米尔萨普在比赛中的整体表现更胜麦蒂一筹,本场比赛米神抢下46分9篮板!数据比麦迪那一场华丽!唯一遗憾的是,米尔萨普28秒11并非连续所得,米神连续得分途中,德隆投中了一记三分,导致他的得分潮没有连贯起来。

米尔萨普的28秒11分尽管也是在最后时刻,但只是打平比分拖入加时才取得的胜利,且米神的进球几乎都是在队友的帮助下完成的,而麦迪是一人扛起整个球队跑,那种大心脏的表现无与伦比,果断出手,一人带动全场的气势更是无人能及,当时爵士队处于顺风局,而火箭队是处于逆风形势,而且米尔萨普当时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的小角色,而麦迪却是超级巨星,名声大振,所以米尔萨普时刻人气不如麦迪时刻,人人尽知35秒13分,却无人问津28秒1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