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新东方烹饪学校(沈阳新东方烹饪学校怎么样)

她是刘淼今年十八岁,来自沈阳市沈河区的她选择了两年制的西点专业,成为了1704经典西点专业的一名学生。对于她来说青春就是一场处处充满惊喜的旅行,每时每刻她都想留下自己的印记。短短的十几分钟聊天就让笔者喜欢上了这个“喋喋不休”的女孩,又有谁会不喜欢这充满朝气的碧玉年华!

和刘淼聊天是一件开心的事情,选中她成为学生专访的对象她很激动,开玩笑的问“选人的标准是不是因为我美?”本以为她是个单纯阳光的姑娘,但经过谈话才知道,她有着年轻人的勇敢与坚定,她知道自己的目标也知道自己如何去实现。心思缜密,思想成熟,这才是这个爱说女孩的实质。

十八岁的她已经在马上高中毕业的时候选择了新东方,她说想要一家自己的店,无论是制作的西点还是包装都喜欢是自己亲手设计的,女生的人生应该是独立的更应该是精彩的。

初中的她就开始自己勤工俭学挣钱了,尽管家庭条件很富裕。就是因为这样的性格,让她在提出想要学西点的想法时家人没有丝毫犹豫地选择了支持她。因为母亲与父亲知道,她知道自己的目标,也知道怎么样去实现。

十八岁,就像歌里唱的一样花一样的年纪。她正在梦想的路上用青春留下了一抹抹白云,让十八岁的天空一望无际,湛蓝清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