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韦彤老公是谁(周韦彤是哪里人)


周韦彤是通过饰演《夏日里的春天》这部电视剧,成为娱乐圈中的一名女艺人。对于38岁的周韦彤,这些年来她在演艺圈早已经是波澜不惊,也算得上是混的如鱼得水了。

近来的周韦彤在参加一档节目当中,曾经谈过关于她的一些感情经历。不过小编觉得身为公众人物,平时的言行还是应该谨慎小心才对。那么周韦彤到底自爆了她的哪些感情问题呢?下面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周韦彤在她过生日的那天,也就是8月26日,当时的她正在直播间做着直播带货的工作。一开始的周韦彤给大家感觉还是特别的开心,而且状况也比较好。不过大概播放了一段时间过后,周韦彤竟突然开始自爆起自己的以往感情经历起来。周韦彤说到她曾经跟娱乐圈中的一位已经是属于一线艺人的男明星交往过。

而且她还在直播中告诉大家,他们一开始交往的时候,俩人感情都还不错。不过后来发现这个一线男友和另外一个男人住在一起了,据说这两个男人早已住在一起了。

当时的周韦彤真的是无法接受这个事情。对于这样的打击,她伤心得不得了,而且还因此患上了抑郁症,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够外出工作。并且这种心理上的伤害让周韦彤很久才得以恢复。

当周韦彤这个耿直的性格爆出这么令人惊讶的事情,也是让一大群人议论纷纷了。一时间,真的是有很多人都在多加猜测,到底这个一线的同性男艺人是谁呢?估计对于吃瓜的群众,一定很想扒出这个男艺人的身份吧,网友们各种分析和揣测。不过周韦彤这样的无意行为,却也是让许多的男艺人无辜躺枪啊。

后来经过网络发酵,矛头直指杨坤,网传杨坤的嫌疑最大!毕竟杨坤之前有过同性相关的绯闻,同时也和周韦彤合作过,也算是一线男星吧!好像各项指标都和周韦彤直播说的那些都能对得上!大家都知网络传言不可信,不免有人真的会信,毕竟网络暴力真的不是想象那么简单!

还好,在事件发生的第二天,我们的女主角周韦彤果断否认了这个事实,还批评了网络传言者,同时也给杨坤带来不好的影响表示抱歉!这件事,也算是这件事告一段落!不得不说,网络传言真的太吓人了,有些话真的不能乱说,性格太直的人说话前真的要三思呀!


像周韦彤这样的性格真的是非常的直爽了,她不仅敢爆料自己的私事,而且之前还依照自身被骗的经历,从而引出她闺蜜的私事。她这个口无遮拦的性格,估计也是很无心的爆料出来吧。周韦彤先大概说了,有一些男性不仅向她说过想跟她结婚,而且转身也跟另外的女性说想结婚的事情。然后引出她闺蜜突然有一天就告诉周韦彤,她立马就要结婚的这个事情,而且她闺蜜跟那个男人其实认识的时间并不长。当时周韦彤还很高兴的祝福她闺蜜,希望她能够婚姻幸福呢。

不过没有过多久的日子,她闺蜜跟她的新婚老公离婚了。当时的周韦彤其实也是蛮震惊,而且觉得她的闺蜜其实也受到了感情上的打击。这种刚结婚不久,然后就遭到离婚,这样的经历,其实不管对于女性还是男性,都还是蛮惨痛。并且周韦彤所爆出的信息量实在是有点大。

其实真的结婚以后,立马又离婚,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伤害性特别的大。而且同时还会遭受到周围朋友或是亲戚们在背后的议论嘲讽,同时也不想其他人知道自己经历过这个事情,毕竟这个事件是很丢面子的问题,感觉就是自己的污点!周韦彤就这样公开爆光了自己闺蜜的事件,要是没有事先通过闺蜜的允许,私自告诉给观众,我感觉是非常不情智的!

其实周韦彤这个性子,尤其作为公众人物,性格直,愿意大胆说话,果断揭露社会黑暗的一面,也许是一件好事情,不过还是应该要考虑到后果哦。毕竟会因为自己率直的性格导致伤害到别人,而且还会因此让网上的网友无端的去乱想,乱猜,其实这样的结果真的不太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