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大战僵尸2(魔兽大战僵尸2手机版)

大家好,这里是宅胖看书,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魔兽同人小说,只不过主角穿越时自带力量体系,或为道士、或为武者、或为术士等等,不同的力量体系与艾泽拉斯产生碰撞,迸发出了不一样的看点与火花。废话不多说,下面进入说书环节。(PS:魔兽同人系列是一个规模庞大的工程,感兴趣的可以关注宅胖,之后陆续更新)

第一本《死灵术士闯异界》作者:当心枪走火 字数:362.6万

主角带着暗黑破坏神里的技能穿越到了类艾泽拉斯大陆的世界,其转职为术士,将两个世界的力量体系相互结合,自此骨龙、黏土石魔、骷髅海等等大战亡灵天灾,尸爆术名扬天下。其从最开始的被动加入暴风城军情七处,与腐朽的贵族争锋,与隐藏的黑暗角力,到主动出击,帮助洛丹伦、高等精灵等势力,在联盟与部落间合纵连横,最终……

小说优点:偏真实向的魔兽同人小说,将魔兽世界种族间的权利交织,政治的尔虞我诈,战争的血腥残酷、波澜壮阔的大时代等等展示了出来。剧情流畅,背景宏大,设定详尽,故事不乏精彩之处,前期风格偏诙谐,后期偏正剧,风格转换自然,节奏合理,看点足,爽点多,毒点少。

小说缺点:古早文系列,存在一部分较为陈旧的情节,尤其是开头,当年的网络梗现在妥妥是毒点,何况当年就过犹不及了。小说偏白、偏干,慢热,早期力量体系有点混乱,而最后则是有些烂尾,过于平铺直述了。

总结:合格的魔兽同人小说,量大管饱,凭借故事性而秀出,因为时间的原因评价有所下降,现在看可能需要一点小小的毒抗了,值得一看。

第二本《英雄联盟入侵艾泽拉斯》作者:李静笃 字数:198.1万

主角在穿越过程中遇到了时光老头,对方告诉他瓦罗兰世界即将毁灭,诸多强者已经联合起来,而主角则肩负着考察和探索新世界的任务,于是他和天使凯尔就一起穿越到了艾泽拉斯世界。主角决定让瓦罗兰以拯救者的形象出现,而不是入侵者,于是他利用先知先觉的能力满世界救火,在各种族都混了一个脸熟,参与诸多大事件,最终联合两个世界的强者拯救了世界。

小说优点:题材与设定还是不错的,脑洞大开,最大看点在于英雄联盟与魔兽世界之间的人物互动。剧情流畅,故事有精彩之处,看点足,爽点多,新鲜感强,智商在线。

小说缺点:两个世界结合的二设有BUG,合理党慎入。主角开挂太强,满满的穿越者的傲慢感,剧情过于顺理成章,文笔有些稚嫩,战斗画面刻画得差,随着后期出场人物的增多与剧情的展开,似乎有些驾驭不住故事走向,有些崩和流水账的意思。

总结:凭借题材秀出的魔兽同人小说,故事性还算不错,可惜有些低幼,感兴趣的可以尝试阅读。

第三本《魔兽植物专家》作者:多利安守林 字数:100万

主角穿越艾泽拉斯世界,成为了一名正在受训的死亡骑士,其金手指“禅境之书”可以生成植物卡片,所以他也复苏了身体原先的德鲁伊技能,生与死的力量在其身上交织。接着他在巫妖王的手下默默种田,阳光葵、墓地藓、智慧树、禅境蜗牛……,其在金手指中慢慢打造出了一个梦幻般的世外桃源。随后其摆脱了控制,在魔兽世界玩起了植物大战僵尸,于各大势力的夹缝中生存壮大,结识了众多红颜知己,利用第三次战争和海加尔山战役逐步强大,与众多的半神谈笑风生,与燃烧军团针锋相对,最终傲然封神,拯救世界。

小说优点:偏黑暗向的魔兽同人小说,风格比较冰冷、残酷、心机。小说题材、创意、脑洞、设定还是不错的,行文流畅,故事有闪光点,前期植物大战僵尸的种田内容比较精彩,看点足,新鲜感强,主角推土机。

小说缺点:烂尾,古早文系列,存在一部分相对陈旧的情节。小说后期倾向尔虞我诈的政治权谋,比较套路化,而且乏味。

总结:凭借创意与脑洞秀出的魔兽同人小说,前期有灵性,后期则相对一般,典型的高开低走,勉强算值得一看。

第四本《穿越艾泽拉斯的道士》作者:落笔书写江山 字数:203.8万

主角小道士,意外穿越艾泽拉斯世界后,其将道术与本土力量相结合,收服狗头人、豺狼人等边缘种族,开展四个现代化的种田模式,同时在土著中发展道门,以宗教与科学的力量双管齐下,成为割据一方的势力。接着他以战促和,以半附庸的方式将兽人收入麾下,消灭祖阿曼,帮助达拉然,与蛮锤矮人、侏儒族、高等精灵、暗夜精灵、半人马、牛头人、巨龙等势力达成友好合作,以文明的力量潜移默化的改造世界,全力打造繁华共荣的超凡社会。随后其组织兽人返乡团,消灭黑石塔,攻入卡拉赞,趟平诅咒之地,决战黑暗之门,浮空舰队纵横苍穹,傀儡大军横推无敌,动力装甲主宰战场,电浆大炮毁灭一切,与燃烧军团争锋,与上古之神角力,反攻外域,称霸星空,搬运星球,改造环境,重栽世界树,打造守卫星球天基武器,彻底终结萨格拉斯,最终……

小说优点:剧情流畅,量大管饱,创意和设定还算不错,故事有精彩之处,节奏轻快,看点足,爽点多,种田内容详尽,诸种族之间的互动精彩,有波澜壮阔的时代感。主角形象较为丰富立体,英明果断,智商在线。

小说缺点:文字比较稚嫩,偏白、偏平、偏淡,架构不是很好,前后比例失衡,剧情较为散乱,有东一榔头西一棒之感,节奏感也比较一般,故事时长时短,偶有拖沓和浮与表面之感。小说节奏太快,重大局而无细节,合理性差。

总结:种田流的魔兽同人小说,爽文类型,比较粗放,故事性倒是还可以,看点有,爽点有,燃点有,毒点有,甚至存在不多的剧毒,能把合理党活生生逼死,所以……。小说可以用来打发时间和偶尔过渡一下,感兴趣的可以尝试阅读。

第五本《魔兽世界里的中华武者》作者:咕咕大萌德 字数:206.9万

主角带着未来科技的高武游戏仓穿越艾泽拉斯世界,游戏仓不但收录了无数神功秘籍,还可以开启锻炼空间辅助修炼。主角在穿越之初就感染了亡灵瘟疫,其巧遇阿尔萨斯王子,在内功和圣光的双重加持下安然无恙,但是也因此被诅咒学派彻底惦记上,无奈之下其只好投靠了圣骑士,经受系统的训练,发现原来可以用内力模拟战士和盗贼的一切技能,之后其被动卷入时代的旋涡,岳家大枪威震暴风城,太极拳降服熊猫人武僧,控鹤擒龙手硬撼冰霜巨龙,降龙三十六掌对阵魔兽英雄……,主角勇猛精进,以武者之身披荆斩棘,百战余生,最终……

小说优点:题材和设定还算不错,古武与魔兽职业体系的碰撞有看点,剧情流畅,故事有精彩之处,跌宕起伏,叙事节奏好,风格轻松诙谐,看点足,爽点多,氛围渲染的佳。主角形象立体,有蜕变成长的过程,从普通的平民到铁肩担道义的武者,其经历了无数的磨砺。

小说缺点:过于追随原著剧情和时间线,主角做了什么都感觉会被命运纠正,打酱油的既视感严重。小说存在部分套路式情节,挑衅打脸,嘲讽显圣,降智打击等内容一样不少,偏白,合理性差。小说本意是为了营造诙谐幽默之感,结果用力过猛,常常让人觉得文字轻浮,一些网络老梗,现在看来绝对是毒点。

总结:优点与缺点并存,看点与毒点齐飞的魔兽同人小说,小白爽文,感兴趣的可以尝试阅读。

往期回顾:5本已完结魔兽基地类爆兵流小说,主角召唤英雄与兵种,横推异界

7本已完结主角是王子的魔兽同人小说,我誓言,王国荣光永不熄灭

6本种田争霸类魔兽同人小说,主角穿越艾泽拉斯,率领种族崛起

7本已完结主角是猎魔人的西幻小说,邪恶的永恒之敌,文明守卫者

7本已完结主角是恶魔的小说,狩猎灵魂,深渊中崛起,血火中进化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点赞、转发、收藏、支持,也可以在下方评论区补充小说名。在下是个老书虫,希望在各位朋友处收到意外惊喜。另外在个人主页还有其他的推书文章,点击链接即可前往,欢迎各位观赏!

以上所有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图片封面均从网络转载,如有冒犯,还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