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巴多(赛尔号巴多怎么捕捉)

继续我们上期说过的8个,解读剩余24条:

1.【贝迪】格林 巴多 布鲁

贝迪是贝迪恩斯的初级形态,这个就连我一开始也出错了,但后面仔细想了想原来这个选择题的目的是放在了精灵形态上。我们知道贝迪、布鲁和格林它们三个后面成了小伙伴,理应排除巴多,但如果站在形态来讲的话,贝迪是少一个中级形态。

2.【迪博威】苏亚雷斯 尤格萨隆 托鲁克

这个也比较好选,可能对于没走过2013-2015年的玩家来说,比较难选,首先玩家可能想到的是托鲁克,但恰恰托鲁克还真和苏亚、尤格式属于一类。托鲁克是爱丽丝的专属精灵,苏亚雷斯是工程师苏克的专属精灵,尤格萨隆是雷蒙教官的精灵。而迪博威则是米币精灵,与以上精灵划分无关。

3.【雷小伊】米咔 小佐 妮妮

也是比较好选的一个,只要你在2015年玩过赛尔号,那么你就得知道,在赛尔号页游中,小佐是阿铁打的专属精灵,而妮妮是卡璐璐的专属精灵,米咔是赛小息的专属精灵,唯独雷小伊与其没有关联。甚至,后面加上去的雷小伊对于页游而言,没有正统剧情。

4.【利利】伊优 布布种子 小火猴

如果这个都能选错,那么请您离开赛尔号,离开飞船!

5.【八骏神驹】始祖灵兽 炎魔 鱼龙王

这个也是不会错的一个,三灵兽这个大家很清楚。我就来说一下八骏神驹,八骏神驹是赛尔号7周年的周年活动精灵,可能因为身处在2016这个魂印与机制集于一体的时代很容易被时代所冲刷,但周年庆无需强度,只需要有意义即可。

6.【托尼】伊特 埃尔特 德普

暴食一族,托尼没有任何设定所以必选。暴食一族一共是5只,分别是:伊特(比格星二层)、埃尔特(比格星三层)、德普(菲尔纳星一层)、嘟啦(托梯星一层)、沃特(海尔兹星一层),都属于稀有精灵,如今也都已经绝版。

7.【布莱克】亚梅丝 卡洛达斯 吉亚尼

这也是一个不会出错的题,那怕你是后面上船的玩家你不认识,但你用排除法首先就排除了你最熟悉战联的成员布莱克,那剩下的肯定就是一起的。它们三人也算是具有纪念性意义的精灵,亚梅丝代表着赛尔号的第一个元旦,后面出来的两个也是差不多一个意思。

8.【布里克】朵拉格 巴斯特 菲尼克斯

这也是一个不会出错的,因为四大神兽你肯定认识,玄武、青龙、朱雀都在,那么必然就差白虎泰格尔。布里克是龙族的精灵,它可以属在青龙的行列,但如果跟神兽放在一起的话,那肯定在牌面上还是差得多。

9.【艾利尤斯】托鲁克 萨瑞卡 赛伯斯特

X站队系列,艾利尤斯是赛尔号2013年的米币精灵——光明骑士。命运比较惨,截止到今天都没有出进阶形态,和X站队放在一起是分外扎眼。毕竟X站队这边不仅是多次进化,而且就连合体都出了,它惨到连超进化都没有。

下期继续说明剩下的2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