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凯越自动挡多少钱(2011年凯越自动挡多少钱)

各位朋友们我想死你们啦!我打工人老赵又回来咯!打工人也有倒下的时候,前些日子工作强度太大,回家休息了两天,感谢老王帮忙代班。各位打工人也要多注意身体啊,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嘛。好了,话不多说,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今天的检测作业分享。

别克凯越原型车是通用大宇Lacetti,2001年韩国大宇宣告破产,Lacetti的研发工作转由新东家通用集团接手。2003年,通用将Lacetti引入中国,取名上海通用别克凯越。凭借着品牌优势和外观设计,凯越一经推出就成为爆款。随后又以出可靠的质量稳定性稳固了销量,截至16年停产,凯越累计销量268万台,成为了标杆级的车型。而其巨大的保有量,也使得配件价格降低,后期的维护修理费用也比较便宜,在二手车市场也大受欢迎。

今天的客户是一对小夫妻,丈夫年纪不大,也是90后,比我稍长了两岁,两人打拼了几年终于在无锡站稳了脚跟,于是准备买一辆家用车代步。综合考虑了预算和后期维护费用后,看上了这辆别克凯越。这辆凯越是2011款1.6L自动挡,2012年8月生产,9月上牌,表显11.5W公里。新车指导价:11.79W,卖家售价2.58W。

首先我们还是从前保险杠开始检测,可以看到前保险杠固定螺丝有拧动痕迹,而且保险杠底部漆面已经开裂,可以判定车辆前保险杠有过拆卸、做漆修复。

前挡风玻璃生产日期正常,但是生产标记明显与原厂不符,前挡风玻璃有过更换。

车辆左侧前后车门、前后翼子板漆面数值在222-1120微米,凯越的正常漆面数值应该在120微米左右,左侧前后车门、前后翼子板均有做漆、钣金修复。

后尾灯与后备箱盖缝隙处有明显的流漆、毛刺,后尾灯上有明显飞漆,后备箱盖漆面数值409,可以判定有过做漆、钣金修复。

后保险杠缝隙处有明显漆雾、飞漆,且内部固定支架有损坏、拆卸痕迹,可以判定后保险杠有过拆卸、喷漆修复。

后挡风玻璃生产日期正常,但是内部玻璃胶明显是后打的,与原厂胶体差距较大,后挡风玻璃有过更换。

右后翼子板漆面数值超过1000,有过钣金修复。

右侧前后车门漆面数值都正常,但是车门固定螺丝都有拧动痕迹,有过拆卸。

右前翼子板漆面数值177且固定螺丝有拧动痕迹,右前翼子板有过拆卸、做漆修复。

机盖漆面数值正常,但是两侧固定螺丝都有拧动痕迹,机盖有过拆卸。到这里全车覆盖件就检测完了,全车多处做漆、钣金修复,右侧车门和机盖都有过拆卸,我们接着对车辆的结构件进行检测。

左侧ABC柱、右侧B柱漆面数值都偏高,均有做漆修复。

之前看到右侧车门有过拆卸我就觉得事情不对,果然右侧A柱内部数值超过1000,扒开胶条可以看到有明显的烧焊痕迹,这下完了,伤成这样妥妥的大事故车了。

右C柱漆面数值超过2000,内部也有明显的焊接痕迹,但是右侧前后车门都没有损伤,那应该是前后分别都有过事故,我们赶紧来检测一下车头部分的结构件。

打开发动机舱,我们可以看到整体还是有一定的油液渗漏,但没有泥沙、进水痕迹。这款别克凯越搭载了一台1.6L的自然吸气引擎,搭配4AT变速箱,动力偏弱但家用也足够了。这款发动机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不少,渗油就是其中一个。还有就是正式皮带每6-7W公里就需要更换,更换不及时可能会造成气门损坏。

防火墙、机舱线束都没有明显的泥沙、进水痕迹。

左右前大灯固定螺丝都有拧动痕迹,前大灯有过拆卸。螺丝的规格都不一样了,可能修车的师傅随手摸了一颗螺丝就拧回去了。

发动机气门室盖有明显渗漏,固定螺丝也有拧动痕迹,气门室盖有过拆卸。看来维修也不到位,渗油并没有得到控制。

发动机缸体也有明显渗漏,凯越这个车公里数上来之后的确渗漏比较严重,不过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们赶紧来看纵梁。

左侧前纵梁无异常,右侧前纵梁有明显的变形,结合之前的检测结果来看,前部事故碰撞主要集中在右侧。

左右悬架塔顶都正常,我们接着来检测内饰部分。

内饰整体磨损程度不大,分色仪表台搭配上仿木纹的装饰板,在当时来看还是不错的,放到今天可能稍显老气了一些。

档把和座椅有一定的使用痕迹,但是磨损并不严重,前车主还改装了一个中控大屏。

方向盘的磨损就比较严重了,看来前车主手汗比较多啊,怪不得套了一个骚紫色的保护套。

仪表台支架、转向柱、座椅底部以及地胶底部都有明显的锈蚀、进水、泥沙痕迹,车辆有过涉水。结合之前检测的发动机表面和防火墙等处可以判定涉水高度没有到达发动机,属于有进水痕迹,对车辆安全性影响不大。

到此,车辆内饰部分也检测完毕,下面我们将车辆开上举升机,开始检测底盘部分。

抬起车辆后,我们可以看到后侧左右纵梁这里有明显的锈蚀、变形痕迹,看来后部的事故碰撞比前部要更严重一些。伤成这样,今天这对客户夫妇怕是要失望而归了。

后防撞梁也有明显变形、锈蚀。

右侧下门槛有明显的变形、扭曲、锈蚀,损伤程度比较严重,看来原车主没少跑烂路,托底比较多。

发动机固定支架螺丝没有拧动痕迹,发动机油底壳、变速箱与发动机连接处都有一定程度的油液渗漏,变速箱油底壳无异常。

随后我又检测了其他底盘部件,均无异常。降下车辆后,我先查询了车辆的维保、出险记录,原车主并未走保险,也未在4S店进行保养,因此记录为空。随后我回到休息室开始跟客户沟通路试检测事宜,小两口都在休息室等待。这时丈夫先表示想了解一下车况再说,于是我便开始跟客户沟通整车的检测结果以及评估价格。

车身骨架检测:右A柱、C柱变形、钣金修复、烧焊,左侧后纵梁、右侧前后纵梁均有变形、锈蚀痕迹。

车辆外观检测:全车多处更换、钣金、喷漆修复。

发动机舱检测:左右前大灯有拆卸痕迹,气门室盖有拆卸痕迹、发动机缸体有渗漏。

车辆内饰检测:多处有进水、泥沙痕迹,属于有进水痕迹车辆。

车辆OBD检测:无异常。

车辆启动检测:无异常。

车辆底盘检测:后防撞杠粱变形,发动机油底壳、变速箱与发动机连接处均有渗漏,右侧下门槛有明显的变形。

维保出险:记录为空。

总结:此车为大事故车,右A柱、C柱变形、钣金修复、烧焊,左侧后纵梁、右侧前后纵梁均有变形、锈蚀痕迹;且内饰多处有泥沙、进水痕迹。

听到这里,丈夫边摇头边说:“这车可没法要了,路试就算了吧。”边上的妻子却有了不同的意见:“这车问题多了点我们再跟他砍点价格不刚好吗,怎么就不能要了?”丈夫有点不高兴了,回答道:“这么大事故不安全,知道吗!这钱省不得。”我赶紧上前打个圆场:“嫂子,大哥说的对,这车前后都有过事故,你可能平时开着没事,这一旦发生二次事故对安全影响还是很大的,咱千万不能贪这个小便宜。”随后经过讨论,夫妻俩统一了意见,放弃了购买,让卖家自行离去了。离开前,夫妻俩跟我说他们可能再去看看新车了,如果再遇到心仪的二手车再来找我检测。

好了,今天的检测作业就分享到这里,您有汽车问题都可以在后台私信我们!我去继续检车了,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对您选购二手车有些帮助的话,还请给我这个打工人一个小心心吧!感谢您的支持!

杜绝人为猫腻,拒绝人情世故;维有验车数据,还原真实车况!我是赵自强,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