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丰田雅阁多少钱(2012年本田雅阁多少钱)

这辆本田雅阁是南京小伙李健健(化名)花了11万元买到的,图为小伙刚刚从别人手里买来的,停在小区楼下也显得很“抢眼”,虽说是二手车,但是成色还很不错,大轮毂也显得很有激进感。

车主小李说:“我是一位油漆工,这辆车是我的一位小老板的,我一直跟在他后面干活,现在他换车了,于是打算将车11万元转卖,感觉车况不错,于是就买下了,这个成色比市场价格稍微便宜先,但是车况真的很放心。”

这是2012款本田雅阁 2.0L EX Navi,这车已经5年多车龄了,不过本田雅阁的性能还是有目共睹的,这个价格买下可能享受一下本田雅阁的驾驶感觉,成色非常的新,而且也是B级轿车。

车主小李打开车门让我们看到了这辆本田雅阁的驾驶室,虽说中规中矩,毕竟也是经过了5年的时间打磨,现在看看整体上没有什么可挑剔的,前车主已经开了7万多公里了。

作为这辆本田雅阁的后排座椅上观望着驾驶室全貌;宽敞的中央控制区,桃木装饰的面板,总体上此满足家庭用车,配置要求上足够了。

车厢空间可见,小李说:“母亲她不喜欢我买这辆二手车,她认为此车是二手车,不如买辆大众10万元的车,但是朋友们都说这辆车买的值,开上几年后也不会掉价多少,总得来说很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