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职业技术学院(汕头市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导语:随着高考临近,很多高三学子开始为自己的学校做打算,部分学生和家长在后台私信小编,想具体了解下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专业?哪个专业比较好?针对这一话题,小编今天就带各位一起来了解下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在介绍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专业之前,小编先给大伙简单介绍下这所高校,汕头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是市属全日制综合性大专院校,分别有四个校区,分别是院本部、金园校区、新津校区和东墩校区。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是广东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学校,有国家级培训基地、全国2021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有省级二类品牌专业、省党建工作样板院系培育立项单位。

经过小编的一番介绍,相信大家对汕头职业技术学院也有了大概的了解。接下来看看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专业,根据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招生数据来看,目前学校下设11个二级教学机构,开设有55个高职专业,其中包括软件技术、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云计算应用技术、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工业机器人技术、电梯工程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智能产品开发、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电子技术、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实务、大数据与会计、财富管理、建设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商务英语、英语教育(师范)、应用英语、旅游英语等等专业,小编就不一一去介绍了,专业实在太多了,小伙伴想要具体了解的话可以去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查找,其中专业比较好的有商务英语、社区管理与服务、思想政治教育、机电一体化等等。

以上就是有关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专业的全部内容,经过小编对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的一番介绍,不知道各位同学觉得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呢?欢迎一起来讨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