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学时是多少时间(120学时是多长时间)


@农户注意啦!

增城区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招生啦

培训课程全部免费

还包食宿!



课程内容涵盖农产品电子商务与营销、

现代农业经营管理、

农业种养专业技术等实用农业技能知识

部分表现优秀的学员还有机会

赴省外高等科研院校交流学习

快一起来学实用知识,拿毕业证书


培训背景


2021年增城区启动实施高素质农民培育提质增效行动,重点组织培育经营管理、专业生产和技能服务3种类型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以培训农村电商、新型合作社等为主要内容,培育一支会经营、会管理、会营销的高素质农民队伍。2021年累计培育高素质农民360人,其中经营管理型180人,专业生产和技能服务型180人。


培训对象


只要是增城区内年满16周岁,正在从事或有意愿从事农业生产、经营、服务的务农农民、返乡入乡创新创业者、农业企业经营管理者、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家庭农场主、现代创业创新青年以及从事种植、养殖和农产品加工的农业劳动者、农机服务人员、统防统治植保员,均可报名。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培训时间


项目分为经营管理型培育班、专业生产型和技能服务型培育班两个培育班,参训个人只能在两个培育班中选择其中一个参训:

(一)经营管理型培育班:

计划于7月下旬至9月上旬开展,共培育14天、120学时,具体时间待开班前另行通知。


(二)专业生产型和技能服务型培育班:

计划于8月开展,共培育7天、60学时,具体时间待开班前另行通知。

教学内容丰富


培训内容分综合素养课、专业能力课、能力拓展课3个教学模块,将邀请省内外高等科研院校的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讲授思想政治、农业通识、农业农村政策法规、文化素养等课程。



学员还将前往省级电商基地和农业实训基地参观学习,由当地企业高管为学员讲授农产品电商销售和现代农业经营管理经验,让学员掌握更多与农业相关的“干货”。


课程全免费,培训包食宿


课程培训

完全免费

完全免费

完全免费

培训酒店包食宿

不花一分钱,轻松学知识

培育结束时通过考核将获得结业证书


报名方式


填写好相应信息,即可报名


各位农民朋友!

赶紧来报名吧!

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28日

让我们通过这次培训

成为一名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

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

促进增城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以下为增城区高素质农民培育班

咨询群二维码:


(四群)

(五群)




(六群)

(七群)



(八群)

(九群)



可扫描上述二维码

进入群中咨询相关报名事宜


注:因微信群人数上限,未报名者可从上述二维码中选择一个扫码加入咨询群,各镇街农办经办人员和已报名者无需重复扫码进群。

声明:文章部分照片取之于网络,如有侵权,请私信联系删除。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小家、小樱

责编:轩轩、木木

审核:朱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