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还有什么纪念币(2016还有什么纪念币发行)

今天发了纸币的没落,现在谈谈纪念币的惨状吧。

随着发行量的加大,从原有的几百万枚的发行量,到二轮生肖猴子币的五个亿,发行量的增加速度真可谓火箭速度。价格也是一落千丈,最可悲的是面值都没人要。我本人,就是前半个月曾在平台发帖,猴子,孙中山各五盒面值到付,你猜连个问的都没有,存银行不死心,关键还麻烦,银行不愿意要,数量多,一个个的检查点数也确实麻烦。有些收藏者为了变现只能打折出售,你见过人民币打折吗?[捂脸]

下面盘点一下混的最惨的几种纪念币,收藏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悲催指数 ★★★★★

盒币都回归面值,有些卖家出手还需要

2016年猴年纪念币,面额为10元,直径为27毫米,材质为双色铜合金,发行数量为5亿枚付邮费。

二猴由于设计精美,观赏度高,刚刚发行深受大家欢迎,发行初期价格高涨,一度达到25元/枚。然而好景不久时隔两年,许多商家如今整盒都已经按照面值或者打折出售了。


悲催指数 ★★★★☆

盒币回归面值,刚出来的时候九元的价,现在基本就是面值。

虽然孙中山纪念币发行量已经降到3亿枚,但是相比其它纪念币的发行量,依旧是很大的


悲催指数 ★★★★☆

盒币价格略高于面值,现在市场价格10.2

生肖纪念币题材一直是市场上的大热门,但由于二猴年纪念币暴跌,二鸡遭遇“寒冬”


悲催指数 ★★★☆☆

都20年多年了,价格仅仅略有上涨,现在价格在27左右,毕竟20多年了,怎么算都不合适啊。

上述几个纪念币总体走势都很悲催,究其原因看发行量是主要因素。一般而言,纪念币的发行量与市场价格呈反比关系,即量少价高,量多价低。

对纪念币的以后走势,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