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招聘网(万州招聘网站有哪些)

2019年11月16日上午,由重庆猎杰人才网主办的“千企万岗 领袖职场”在重庆市大学城景阳路光谷智创园A座二楼成功举办!

为给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面对面高效沟通的供需平台,2019年11月16日星期六在重庆大学城景阳路光谷智创园举行了大型招聘会。

重庆猎杰人才网总经理秦禄全及相关部门领导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求职者亲切交流,并代表平台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希望用人单位对平台在人才引进、平台搭建等方面多提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加深平台与企业共建,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重庆市主城以及区县103家企业参加,其中包括“中国最具创造力品牌”的重庆天赐温泉(集团)有限公司,上市企业、国内知名教育培训机构重庆中公职业考试培训有限公司,以及区县用人单位重庆市万州区“洋教头”语言学校等知名企业,企业提供岗位数500个,需求人数867个,涉及生产制造、物流行业、地产建筑、物业装饰、酒店快消、互联网、教育、广告等多个行业。

同时,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0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不少毕业生自觉排起队伍,有序等待入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不是在有序地排队,就是在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通过面试了解单位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前景、岗位设置、薪酬待遇及入职后发展规划等,并向用人单位充分展现自己的专业学识和综合素质。

此次招聘会对于猎杰人才网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求职者打下的坚实的基础,今后帮助企业更好的”识才、聚才、用才”,帮助高校学生更好的“精准就业、高效就业”,服务区域经济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需要。助力重庆科学城、重庆高新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