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人民币在美国能买什么()

作为一名游客,如果你手上只有1美元,大概7元人民币,能买到些什么呢?

今天,游小报来盘点一下,手握7元在10个不同的国家能买到的东西,可能会完全出乎你的意料。

法国:1根长棍面包

在你的印象里,长棍面包是不是大多出现在高级餐厅,并且价格不菲?但来到法棍的故乡,作为法国人的主食之一,7元人民币就能买到一根长棍面包。

俄罗斯:2公斤土豆

在俄罗斯,土豆被称作“第二面包 второйхлеб”,是居民不可或缺的食物,战斗民族能把土豆变化出上千种菜式,蒸、烤、煮、炸等等。

人们喜欢吃,俄罗斯的气候和土地又适合土豆的生长,产量自然很高,价格也很良心,7元人民币可以买到足足2公斤土豆。

迪拜:1瓶矿泉水

你对迪拜有什么样的印象?阿拉伯土豪的故乡?遍地豪车和奢侈品?

确实,迪拜的富翁很多,但物价还不算离谱,7元人民币在迪拜大概能买到1瓶矿泉水。

马来西亚:1份椰浆饭

椰浆饭(nasi lemak)是深受马来人喜爱的餐点之一,有点像我们的盖浇饭,但是混合了各种风味:椰奶和香兰叶铺在米饭上,搭配油炸鱼或鸡翅、花生、煮鸡蛋、黄瓜片和参峇酱(辣椒酱)。

7元人民币在马来西亚可以买到1份有肉有蛋的椰浆饭,基本可以解决一顿午餐了。

墨西哥:2公斤香蕉

在墨西哥旅游,你基本可以实现香蕉自由了。7元人民币可以买到2公斤,大概17根中等大小的香蕉。

印度:2份全餐

如果你有足够的勇气在印度街边的摊位吃东西,那么你只要花7元人民币,就可以买到2份全餐,有米有饼有菜,算是荤素搭配了。

美国:1片披萨

你知道吗?每天有15%的美国人在吃披萨,平均每秒可以吃掉350片,可见他们有多爱这种食物了。

在美国,你可以用7元人民币买到1片披萨。不是一整个哦,只是一片而已。

柬埔寨:1斤米饭+2个鸡蛋

可能会出乎你的意料,虽然柬埔寨经济不发达,但是物价却不低。超市里很多进口的商品,价格甚至比中国还高。

但是如果你去菜市场购买农产品,价格还是很实在的,用7元人民币可以买到500克大米,外加2个鸡蛋,足够一顿鸡蛋炒大米了。

挪威:没有东西

没错,在挪威,你真的找不到7元能买到的食物,即使是一包口香糖都超过7元。如果你能找得到,欢迎评论区分享给游小报。

从另一个角度说,以后你要去挪威旅游的话,还是多带些钱吧。

意大利:1杯浓缩咖啡

走在意大利的街头,你可能会看到很多意大利人,坐在街边咖啡馆的露天座位,品着一杯浓缩咖啡Espresso,悠闲地度过一下午。

其实,在意大利喝一杯Expresso,价格并不是很高,7元人民币就能喝到一杯,当然是一小杯。

问题来了,如果让你选择,你愿意把7元人民币花在哪个国家呢?

记得关注@游小报,我们分享有趣、实用的旅游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