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宝骏530真实油耗多少(宝骏530 15t油耗多少-)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里,中国品牌汽车的势头可以说是越来越强劲。今天要给大家介绍到的宝骏530,就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表现和性价比在汽车市场占据了不小的份额,也俘获了很多消费者的心。作为一款全球车,宝骏530在同价位中称得上是“标杆”级别的存在。

宝骏530车头整体显得非常个性,格栅采用多边形的设计,搭配犀利的分体式大灯,营造了不错的时尚感。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是4695/1835/1750mm,轴距是2750mm,搭配了阿特拉斯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15/60 R17,分离式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

宝骏530车尾显得颇具敦实的感觉,圆润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了厚重有力的尾部造型,排气布局运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加上棱角分明的尾灯,整个尾部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感。

来到宝骏530车内,内饰以黑色为主,搭配银色饰物,提升了视觉上的精致感,配备定速巡航、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等多项配置。

宝骏530采用了平底三辐式设计的方向盘,材质为塑料,配备了方向盘上下手动调节。此外,该车仪表盘呈现出别致的设计风格,带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宝骏530采用了仿皮座椅,座椅在腰部和座垫两侧填充相对较好,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舒适性,同时配备了主驾驶座椅2向高低调节。

该车采用2-2-2座椅布局,第二排空间尚可,身高180cm的大高个坐进去没什么问题,也能够舒展自如,第三排空间则只适合应急使用,乘坐体验感不是特别好。

宝骏530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一般,不过放倒后排座椅后,能够进一步扩展空间,载物能力很棒,足以满足日常家用。

宝骏530配备了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7L/100km。

宝骏530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看完这次实拍体验,我想大家对于宝骏530这款车应该有个大致的印象吧。这款车的外观造型时尚大气,是年轻人会喜欢的类型,符合当下潮流审美。此外,这款车6座的布局能更好地照顾到成员较多的家庭,同时配置表现在这个价位中也算不错了,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