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奥德赛7座多少钱(新款奥德赛七座多少钱)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台法系车中我最喜欢的一款冷门车型——雪铁龙C4 毕加索!它并非是你们认识的毕加索。我们先一睹它的芳容吧。

C4 毕加索,新车下地二十几万

这台C4毕加索,是10年上牌的,属于09款舒适型,7座MPV,它比豪华版少了,真皮座椅,电动座椅。第一眼看上去是不是特别高大,它比奥德赛还要高,车身长度要比老款奥德赛短,看上去就是胖胖乎乎的大胖子。这台车留给我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它,说不出丑的外观和极具浪漫色彩内在配置。上图瞧瞧看。


从尾部看,高大,厚实,个性太强,找不出第二台


超大的三角玻璃,整体圆润


再来欣赏一次,法系浪漫

重点来了,它的内饰配置,才是真正浪漫的体现。

首先来看看它超大前档带来的视觉冲击,怎么样?有没有点感觉,两边的大三角玻璃,真是够经典。悬浮式超大中控台,简洁不失档次。

自带车内窥视镜。这块玻璃我感觉值2万。


液晶仪表


独具特色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


划重点啦,怀挡,我的天,法系车有几台是怀挡的,这是唯一吧。


全景玻璃顶


B柱带空调


后排空间


7座,满员后背箱空间稍显不足

C4毕加索其实还有很多丰富配置,电子手刹,分区自动空调,蓝牙电话,导航,这些就不一一说了,有兴趣的可以自己上网查查。

最后我们说活它的发变,它搭载的是2.0L自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和老C5发动机没有太大区别,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是一款高转速发动机,不谈这款发动机有多先进,在那个年代也是数一数二的,贵在它皮实耐操,故障率很小,这个是有目共睹的,这台车近9万公里,发动机滴油不渗,状态巅峰。对于变速箱,又是那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爱信4at,对于10年车龄来说,不要太注重有多少先进技术,稳定可靠才是王道,像现在三缸机,双离合,都说融于什么什么新技术,但是它不可靠,不省心啊。所以我们选车的时候不要迷恋新技术,要注重是否可靠耐用。底盘也就不多说, 它是法系秘密武器,虽然不是四轮独立悬挂,但是底盘调教胜于它。

这台车是从成都收购的,从成都到武汉一千三百多公里,驾驶感受一般,动力一般,高速行驶噪音大,平均油耗在9个油,高速行驶平稳,舒适,操纵感受还可以。还有一点就是它这个4at变速箱驾驶起来,还比较平顺,没有像世嘉驾驶起来冲击强烈,可能调教不一样吧,具体咱也不清楚。

这台车从成都收回来,不到一个星期被本地老法粉,买走了,他家里已有一台轿车,本来打算再入手一台MPV,假期一家人出游使用,这台车很符合它的要求,车况精品,一手车,实表9万公里不到,7座大空间,5万左右,性价比高,新车下地二十几万呢,最关键的可能他是法粉吧,如果是你,你会考虑入手吗?


关注我,带你了解更多二手车。